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從奧運就可以看台灣是不是個「國家」嗎?/(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55)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2-07-29

- (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55)

4年一度的奧林匹克運動大會在英國倫敦舉行,全球共有205個國家及地區的運動員參加,204個國家是指主權獨立的政權,他們的國旗才有資格被懸掛在倫敦的「攝政街」的街頭上,「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旗子,竟然會在7月20日也出現在「攝政街」的街頭上,想必是有心人仕故意拿出「中華民國」的旗子,想要以混水摸魚的方式,讓台灣人民故以為「中華民國」還是一個國家?在全球兩百多個國家之中,也獨獨只有「中國」才有資格打壓及控告「中華民國」的旗子, 是假冒「中國」的冒牌貨,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它的名字就叫「中華人民共和國」,建都於北京市!
自1971年蔣介石政府退出聯合國之後,「中華民國」的旗子,再也不能也無法再出現在國際場合上,只要「新中國」一提出抗議行動,所有的「中華民國」的旗子,就一定要收起來,包括在台灣島內,這是國際法的法律!因為「中華民國」並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在1949年就被消滅亡國,失去整個合法統治的「中國大陸」,「國民黨」政府經當時美國杜魯門總統批準,才能進入已經在1945年8月15日變成美國海外領土的台灣島及澎湖群島去避難!在駐英國的「中國」大使館的抗議下,「中華民國」的旗子被回收丟入環保箱,改掛「中華台北奧會會旗」,全球205個國家中,也只有中華民國的旗子,不能出現在奧運場合中,這又到底證明了什麼事?再再說明了「中華民國」絕對不是一個「國家」!它所寄居的台灣島也沒有擁有其主權,不然的話形成國家的3要件:領土、人民、政 府,它就己經缺少了領土及人民,這就讓「中華民國」國不成國了!
台灣網友在馬英九的臉書上留言,「連國旗都保護不了,乾脆下台算了」,不過馬英九是真的連「國旗」都保護不了,因為駐英國倫敦的台北代表處的定位是民間社團組織,並沒有大使館或者是總領事館的地位及權益,相對的英國是以英駐台辨事處為名,而不是大使館,所以馬英九是要如何來向英國政府來抗議呢?他如果敢向英國政府抗議的話,「中華民國」是個流亡政府的真相,豈不是被揭穿了嗎!他敢嗎?於情、於理、於法、馬英九都沒有任何辨法去抗議,因為他是個非國家級的領導人!在台灣新竹有一名專業外拍女模特兒黃小姐,為表達被英國撤旗而表達不滿,請攝影師拍下一張用「中華民國」的旗子遮住重點部位的照片,看來這位黃小姐已經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找到一條「活路」了,只要不分男女老幼,若是要拍裸體照的話,可以拿「中華民國」的旗子來遮住不雅部位,這樣一來「中華民國」的旗子又再一次從死裡復活!
今天所發表的文章是(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的第55篇,當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相信「中華民國」並不是一個國家,但是事實就是事實,這是永永遠遠也改變不了的,筆者也很願意的不厭其煩的一再而再的舉證,就是希望台灣人民能早日覺醒過來,並推翻寄居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因為這個外來的政權是以統治殖民地的心態及恐嚇的手段來控制台灣人民,228大屠殺!38年的「白色恐怖」!就是最明顯的兩件令人十分痛心疾首的事件!台灣人民一定要把「中華民國」流亡政府趕出台灣島,這樣一來台灣人民才能早日「當家做主」!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引用: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