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別跟中國同流合污


◎ 許錦文
林益世索賄案,現又爆發吳敦義大樁腳好友吳門忠妻舅陳志卿幫陳啟祥拉線介紹給林益世。林益世事件發生後,馬英九及吳敦義兩人急忙撇清,馬英九推給吳伯雄,吳敦義則說與林益世無私交。
國民黨敗退來台後,專制極權統治台灣,政治資源掌控其手上,而台灣人愛錢、怕死、喜當官,當然就必須與外省當權者勾結以換來一官半職,升官後就能利用權勢撈錢發財,然後家財萬貫,大家可以看到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在國民黨政府當一輩子公物人員,退休後都有上億財產,錢從那裡來?
部分外省人譏諷台灣人才會貪污,可說恬不知恥。國民黨在中國就是官商勾結,特權橫行,與黑幫掛勾嚴重,才被大陸人民唾棄。敗退來台後,台灣被全面中國化,官商勾結的文化於焉興起,把日本統治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公德、法治與衛生文化破壞殆盡,台灣今日的治安敗壞,國土的千瘡百孔就是這樣造成的。
不論扁家或林益世貪腐案,這些不都是中華文化教育薰陶的成果嗎?外省族群還有臉譏諷台灣人?有奴性又愛當官的台巴子也該醒醒吧! (作者為大學教師)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