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籲釋陳水扁 「救扁聯盟」20日首次示威 活動


台灣e新聞
「立即釋放陳水扁前總統」洛杉磯示威活動|台灣e新聞

示威活動現場照片
「全美救扁聯盟」洛杉磯代表李賢群將「扁案是政治案件,政治案件該政治解決」抗議信交由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劉克裕轉交馬英九,呼籲馬英九「立即釋放陳水扁前總統」。

參加示威活動的台美人


接受壹電視採訪


阿扁無罪

台美人20日首次在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示威抗議
大聲喊出「立即釋效前總統陳水扁」

Local 美國人停留關心「釋放陳水扁」訴求


郭清江博士到場聲援→「立即釋放陳水扁」

美國人聲援 Realease Abian Now

前總統 陳水扁無罪
「立即釋放陳水扁前總統」洛杉磯示威活動|台灣e新聞
由洛杉磯社團組成的「全美救扁聯盟」17日表示,陳前總統目前被關在國民黨的黑牢裡,受到極不人道的待遇已超 過1230多天,生命健康已亮起紅燈。基於人權不被踐踏,「全美救扁聯盟」決定在4月20日 (禮拜五)上午11時在經文處 ﹙TECO ﹚前廣場舉辦首次示威活動,呼籲馬英九政府無條件「立即釋放陳水扁前總統」。

「全美救扁聯盟」李賢群、鄭瑞源、蔡慧香、劉國均、邱勝宗、塗哲雄夫婦、余文貴、游正朗等人出席記者會表示,鄉親本著「人道主義」聲援阿扁總統「保外就醫」,並在每個禮拜五上午11時在同一地點舉著陳水扁的面具做長期的抗爭,希望大家來支持。

「全美救扁聯盟」表示,扁案是政治案件該由政治解決,國民黨政權用司法手段來政治清算陳水扁,明顯的是政治破害。本以為臺灣司法會公平、公正,但至今,事實證明,司法機關皆屬國民黨,無公正可言。臺灣本土社團發起救援行動,目前已引起全世界各地臺灣同鄉的迴響。全美洛杉磯是首先發起,並和休士頓、華盛頓D.C.、舊金山、紐約等幾個大城聯絡以期共同響應。

李賢群表示,國民黨在陳水扁執政八年間,創造出「阿扁貪污」一詞來打擊當時的扁政府,向臺灣人民洗腦。馬英九上任總統後,繼續此抹黑和污名化手法,透過行政命令換法官、教唆辜仲諒作偽證、操作司法,最後把阿扁打入國民黨大牢。

李賢群指出,阿扁將薪水減半、總統私房錢30億到40億元繳回紅庫,怎有可能去貪「紅火案」的3億元;辜仲諒事後也聲明,他是在檢察官越方如威脅下才作偽證,同樣拿政治獻金,馬英九沒事,阿扁卻被冠上拿了「貪污所得」。

馬英九操作司法,利用司法來打擊綠營,司法辦綠不辨藍已成為臺灣司法界的普遍現象,司法公信力已蕩然無存,「全美救扁聯盟」表示,阿扁總統生命的安危在旦夕之際,需要有正義感的臺灣人勇敢的站出來向馬英九嗆聲,要求「立刻釋放阿扁總統」。

「全美救扁聯盟」將在本週五上午11點在中華民國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3731 Wilshire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10 ﹚前廣場舉牌抗議,呼籲鄉親一同前往聲援,並藉此引起其他族裔人士的注意。
大紀元記者袁玫柔似密市報導 2012-04-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