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GWAA年度最佳球員 曾雅妮2連霸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之光」曾雅妮昨天現身美國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出席美國高爾夫作家協會(GWAA)年度頒獎典禮,領取二○一一年最佳球員獎,這也是她連續兩年獲此殊榮。
GWAA每年都利用美國名人賽在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舉辦、會員雲集時,在當地時間週三晚上舉辦年度頒獎晚宴,表揚前一年各方面表現傑出的人物。
在年度最佳球員項目,共有LPGA巡迴賽曾雅妮、PGA巡迴賽唐諾和PGA冠軍巡迴賽李曼等三人獲獎。
妮妮領獎 盼完成3連霸
曾雅妮昨天穿著白襯衫、黑色套裝出席頒獎典禮。她表示,剛進入LPGA時,看到當時兩任球后索倫絲坦和歐秋阿都獲得GWAA的肯定,心裡十分羨慕;現在她不僅拿到這個獎項,還連著兩年獲獎,她說:「這個獎項是對高爾夫選手的肯定和鼓勵,感謝高爾夫記者和作家投票給我,希望明年此時還能再來這裡領獎。」
名人賽開打在即,曾雅妮又一次來到奧古斯塔球場,可惜因為訓練和比賽行程安排,今年沒辦法像往年那樣留下來看比賽。
但當地時間週三上午,妮妮還是走進球場,仔細看了幾個球道,對於這座歷史悠久的名人賽場地,又有新的體悟,「親自走進球場看,和在電視上看得感覺不太一樣;在家裡看電視比較看不出坡度變化,開球時的角度也不一樣。」她說。
但和前幾次來這裡,最大的差別是,認得她的球迷變多了,這讓妮妮相當開心;她表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打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