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菸酒商談馬英「酒」

◎ 許戰

日前自由時報報導馬英九在新營真武殿表演「米酒秀」,馬英九拿一瓶「紅標米酒」,稱馬政府讓一瓶米酒從一百八十元降為二十五元。

筆者是菸酒商,覺得馬英「酒」實在騙很大。「紅標米酒」與「紅標料理米酒」是兩種米酒類的產品名稱,不少民眾對名稱搞不清楚。一下看馬英九拎「紅標料理米酒」,一下拎「紅標米酒」,而被耍得團團轉。

馬英九手中以紹興酒瓶裝○.六公升的「紅標米酒」已停產,當時每瓶確是一百八十元;現在只生產小圓瓶○.三公升的「紅標米酒」,每瓶四十元。

馬英九說米酒從一百八十元降至二十五元,簡直胡說八道!呼籲消費者一起以二十五元向馬英九買○.六公升的「紅標米酒」,相信提供道具給馬英九騙選票的台灣菸酒公司會叫苦連天。

「紅標料理米酒」是從四十二元降為二十七元(連瓶)。

說來馬英九夠好笑,三年多來,竟只能拿出米酒魔術秀(其他傾中政績,不敢拿出來吹噓)。台灣民眾夠可憐,選出這種無能、只想把台灣送給中國的總統。 (作者為菸酒商,彰化縣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