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2008/4/18

作者: 凱特
文寫一半臨時改題目,因為我收到一封很震撼的e-mail。覺得不吐不快。上一篇文,無論真假。都不能輕忽,居然有紅丁丁循線寫email教訓我...

台灣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論你們在島內或在島外,不論你們的至親或好友,請問,台灣人哪一個不也是中國人?所以,當你們大聲嚷叫"我不是中國人"時,我真為你們難過;台獨份子有什麼好看的! 中國人的政治敏感度是不是過於高了?漂亮和台獨有關係?請不要以自己的好惡來左右視聽. 如今台灣台獨勢力如此激進的深層原因,是大陸的快速發展,特別是解放軍軍力的高速發展,給了你們這些台獨份子極大的精神刺激,在精神上產生了沉重的壓迫.我問你幾個人,看看你是否知道。黃繼光,邱少雲,董存瑞,狼牙山五壯士你是否知道?這些人都是共軍的英雄。本著平等的原則我問你, 張自忠,高志航,佟麟閣,趙登禹你是否知道?這些人都是國民革命軍的抗日英雄。你恐怕一個人也不知道?很悲哀,如果說共軍的英雄你不知道,那還情有可原,但是國軍英雄,你為什麼也不知道?台灣無恥台獨黑心貪腐豬邪黨民進黨的台獨教育殘害你。中國黨中國國民黨得到超過四分之三台灣人的支持,終極統一的中國黨中國國民黨就是台灣主流民意,中國的中國國民黨的中國馬英九是得到台灣60%以上民意支持,台獨豬民進黨連20%都沒有邊緣泡沫黨,你支持的那些豬都是一些的社會邊緣豬。台灣人是支持終極統一的中國黨中國國民黨,無恥台獨黑心貪腐豬別再欺騙台灣人了。餘天是無恥的黑道份子全世界都知道,民進黨的當選人都是這種黑道金牛的貨色,否則還選不上,再看台南縣第三選區的民進黨李俊毅,他與民進黨蘇貞昌一樣收受中藥商賄款,被以貪污犯起訴,民進黨黑金貪腐黨都是這種貨色.漂亮和台獨有關係?你仗著自己有姿色太拿自己當回事了。台灣人是支持終極統一的中國黨中國國民黨!你比馬英九與周美青女兒馬唯中、馬元中都漂亮,給我認識我能幫助你能夠提高心性,不再支持無恥台獨黑心貪腐豬。

而且引述了這篇文來『賞我耳光』
周 傑 倫給了台獨份子一記響亮的耳光[分享]
蘇麻離青 發佈於 2007-12-06 19:25
周 傑 倫給了台獨份子一記響亮的耳光
在我的印象裡,周 傑 倫就是一個打扮前衛,吐字不清,沒事總愛"哼哼哈兮"的歌曲暴發戶。每當看他那並不傑出的面容,我就在想,唉,這世界變化真快,長成這樣還能受到那麼多小孩的頂禮膜拜,難道這也算是為了追求"美"的一代?
可在聽說了這樣一個消息後,周 傑 倫的形象立馬在我的腦海裡高大起來,已經達到了和姚明、劉翔同樣的高度。這個消息說,周 傑 倫在接受採訪時,明確表示"奧運會在我的國家召開",這令那些腦子裡進了水的分子很不滿意,像是被火點著了屁股一樣跳將出來,叫罵周 傑 倫的行為是"叛國"!
先要為周 傑 倫周董叫好。如果我那三尺的粗腰允許的話,我一定要給周董鞠上一個九十度的躬,以表達我對他那連綿不絕的敬意。作為一個在娛樂圈裡摸爬滾打討生活的人來說,他就算穿著日本軍旗裝擺出一副欠揍的架勢,或是拿無知當可愛說"南京大屠殺才殺了三十萬中國人耶",然後再做一個"真誠道歉"的秀......
可是,他沒有,他並沒有像某些人那樣無恥且無畏著,而是在用自己的做人原則向大家陳述這樣一個事實:奧運會是大陸的,也是台灣的,歸根結底是我們中國的,台灣永遠都不會從母親的身體上分割出去!我不再為他的歌曲進入中小學生音樂教材而感到奇怪,也不再認為他是個音樂暴發戶,我明天一定去買他的專輯,不管是過去的,還是現在的,從他的聲音裡感覺一下他的錚錚風骨。
接下來,就要批判一下無知、無恥、無德的台獨分子了。台灣本就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周 傑 倫"叛"的是哪門子"國"?周 傑 倫是中國人,你們就不是了?真為你們感到悲哀,你們的祖先若地下有知,恐怕是要淚流滿面、坐臥不安的!你們不承認自己是炎黃子孫沒關係,我們也不在乎有你這樣一個敗類,但請尊重下一事實、尊重你的先人好不好?別吃飽了撐的,出來吡牙咧嘴瞎叫喚,那副張牙舞爪的樣子,大家還以為你們得了狂犬病呢!奉勸你們,有病快治!
今天的氣溫並不高,聽了周 傑 倫的話,突然間覺得有點熱血沸騰了,"痛快"的感覺在身體的每個細胞間流動。得,不在這囉嗦了,趕緊收拾一下,俺音像店去也!不好意思,從今天開始,俺也是*的粉絲了。
哼哼哈兮!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句話我從來覺得超不順耳,由衷的噁心難耐,而且有一種被踐踏、被凌辱的感覺!而且他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要我接受他的再教育嗎?更讓我不解的是,紅丁跟藍丁為甚麼連罵人的方式都如出一轍?是他們的『一綱一本』裡有教嗎?怪哉。漂亮和台獨有關係嗎?這句是在問綠正妹百人團吧?從他的反應看來,我倒覺得漂亮和台獨不無關係喔!!

不過,中國政府似乎從來不在乎台灣人的感受,每逢國際場合就嚷一次「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對於中國人民更是從小灌輸這樣的觀念,哪個中國百姓有查證過?這個來信的紅丁丁對台灣政治可是摸熟摸透了,不過一直強調台灣人支持誰台灣人支持誰所以誰當選了,卻很白目的又提民進黨的當選人當反證;他們不也是台灣人支持而選出來的?什麼買票啦、黑金啦,中國國民黨如果不稱第一誰敢稱第二?而他講的那些民族英雄我還真的都不知道,但又怎樣?那是的民族英雄阿!他也不知道
鄭南榕是誰,他也不知道台灣神有哪幾位阿!他們的思想解放教育真的很成功,讓中國上上下下人民相信:「統一台灣」是他們不可推諉的神聖歷史任務;讓來生不做中國人的中國人,在沒得選擇的今生,盡情揮灑中國流氓政府教給他們的野蠻民族主義,拼了命的要拖拉無辜的人下水陪伴他們一起做他們不願做的中國人?整段話我唯一能認同的大概就是「終極統一的中國國民黨」這十個字而已。

不過他引述的那段話就真的很值得省思,周杰倫自己國家幾個字,都能讓他們得意成這樣了,
那篇文的愚民效果又會何其大呢?

至於那位中國網民,我只回他【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如果台灣是,那韓國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 越南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琉球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西伯利亞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請把
台灣史搞清楚再說吧!還有用辭譴字請文明一點,這樣讓人觀感更差而已!下次要寫信給台灣人請設法轉換成繁體字,我們兩國用的字體不同。你若寫信給英國人一定會用英文寫吧?

我還很有禮貌的把文字轉換成簡體,才發出去;這位外國朋友,你讓我對建國的渴望更加強烈了,謝謝你阿!

都忘了順便告訴這位外賓,我們台灣國最近剛好又改朝換代,新的總統可能想走帝國主義,跟你們中國一樣換個朝代就首府就要換個地點;不過還好我們這個馬氏皇帝生性儉樸而且他也說他致力於拚經濟,絕對不會浪費錢蓋新府,最大的可能,是直接跟關渡宮換『辦公室』。這提議其實不錯啦,這樣以後我們要拜拜就不用奔波了,而馬氏皇帝穿他的龍袍上班也剛好跟關渡宮的建築相互輝映阿!



圖片提供:2007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者,
信男「班大貓」BLOG→
廢紙背面塗鴉部落格-不約兒童只約老人
有拜有18%!有拜有綠卡!
延伸閱讀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你可以在非商業性範圍內自由轉載,但請不要改作,也請記得註明出處喔!!

twittha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