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趣台北 先去總統府

◎ 郭長豐
民進黨市議員發現,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發行的「趣.台北」宣傳手冊,繁體字版的總統府,竟然在簡體字版中自動消失。此自我矮化的行徑,顯然是要遷就中國觀光客。趙心屏局長的回答更不可思議,她說:「這完全是疏忽,感謝議員提醒,未來加印時,一定會要求廠商補列進去。」

「總統府」在導覽圖中被「偷」走了,這是何等重大的過失!如果錯在廠商,台北市政府應該將瑕疵品全面回收,並要求廠商重印正確的內容,才可辦理驗收付款,這是任何公家機關辦理招標的基本態度與要求。面對如此重大的瑕疵,台北市政府不立即做修正,僅僅表示「未來加印時,一定會要求廠商補列進去」,讓人合理地懷疑,此錯誤不在承包廠商,而是遵循台北市政府的要求。民進黨市議員應該繼續追究相關責任與後續的補正結果,給全國人民一個交代。

(作者為台灣社社員)

詳細內容: 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3/today-o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