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民進黨拚大選/4巨頭合體 蔡:勝利的組合

蘇謝游相挺 輔選戰鬥團隊就位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蔡、蘇、謝、游四巨頭昨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展現團結拚大選、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的決心!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領軍下,民進黨總統大選競選委員會主任委員蘇貞昌、總指揮謝長廷、總督導游錫堃,將組成輔選蔡英文的戰鬥團隊;競選戰鬥團隊就定位,綠軍氣勢大振,蔡英文說,這是最強的組合,更是勝利的組合,「我們一定要贏、也一定會贏」。

略‥‥‥

外界關切前黨主席林義雄、前副總統呂秀蓮的輔選角色,吳乃仁受訪表示,林義雄希望不要在競選總部擔任職務,但選戰開始後會在恰當時機幫忙輔選;至於呂秀蓮,吳乃仁說,等呂前副總統出訪回台,蔡英文會親自邀請。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3/today-t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