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榮譽是軍人第二生命之放屁

◎ 徐正毅


略‥‥


此事若在日本,根本不必多說,這些軍官必然有人,而且很可能九人都要切腹自殺,以謝社會和江家。台灣不是日本,然而每個當過兵的都知道:中華民國國軍早已「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而且榮譽是軍人的第二生命,如今發生如此無恥乃至無法無天的傷天害理大事,不死如何對得起「國家、主義、領袖、責任、榮譽」等五大信條?可見國軍在講給我們這些義務役死老百姓的話都是放屁!我就想看看我們國軍軍官的武德在那裡?我國國軍存在的目的與功能在那裡?


略‥‥


孟子曰︰「殺人以杖、以政,有以異乎?無異也!」也就是說,無論是用棍棒刀槍殺人,或用政治法律殺人都是一樣的,殺人就是殺人!而且這絕非誤殺,而是精心策劃,慘無人道的謀殺!特偵組你們為何要縱放這一群殺人惡魔?
(作者為退役預官,雲林縣民)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30/today-o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