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炎亞綸為路跑20小時沒睡 體力超好「跑起來」驚呆全場

2020/08/09


59
炎亞綸替路跑活動站台,心血來潮下場跟著跑。(國家地理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炎亞綸今(9)替「2020國家地理路跑NAT GEO RUN」擔任環保大使,平時是夜貓子的他,昨晚預計10點就寢卻失眠整晚,今一早4點就抵達總統府前的起跑點,大夥擔心他身體狀況無法負荷,沒想到34歲的他體力依然很好,甚至心血來潮下場跟著跑,還一路不回頭,經紀人與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趕緊跟上前。
炎亞綸事後表示,是被路跑現場熱烈氣氛感染,很想下場跑一下,加上這條路是他讀國中時很熟悉的路,「本來想要邊跑邊回憶小時候的美好,但後來看到粉絲跟著跑在後面,為了安全著想,跑到台大醫院附近就折返,來回也1公里多」。而他長達20小時沒闔眼,也不打算睡回籠覺,因為已與朋友約好去畫畫,笑說:「不一定下一個畢卡索很快就會出現。」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25495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