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高雄市長首場公辦政見 網笑:韓國瑜真的沒餡!草包韓直接爆掉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陳俊廷   
2018-11-10
翻攝自批踢踢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1833652.A.908.html
翻攝自批踢踢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1833652.A.908.html
隨著高雄市長選情成為全國焦點,首場公辦的政見發表會,也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政見會剛結束,就在網路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在批踢踢發表心得,但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原本在網路上有極高聲量的韓國瑜,竟然獲得網友公認是「表現最糟的」!甚至指草包韓直接爆掉。
有網友無情地發文表示,「目前看下來,韓國瑜除了演技、很會拍戲之外,根本一無是處。整場辯論就像一個智障在聊天。韓國瑜每一題都『時間不夠,我不講』那韓國瑜選上...可能就「時間不夠,所有政策..我都不做。但這些垃圾政見,居然被館長捧上天,館長說韓國瑜是個人才。以我對館長的了解,館長如果支持韓國瑜。就代表我們應該要去支持另一個候選人。館長,如果要談政治,他有幾斤幾兩重?? 大家心裡都清楚。韓國瑜這場智障辯論,我相信是一個很好的答案。大家可以開始,棄韓保鳳。」
也有網友指出,「開頭看來 其邁 > 蘇 > 美鳳 > 國魚,結果中間蘇不知道在悶什麼,他應該是白皮書寫得最好的,看起來也沒做功課,只好說我當過 OO 委員、 OO 職位,美鳳一句 "全民參政委員會" 就知道又是來亂的。國魚:年輕人跟老年人配對住在一起。這句話讓我直接北漂!誰他媽要跟老人住啊幹?其邁老套辯論反而是最穩的。結論:除了其邁,其他人都沒做功課。
其他網友則說,「韓國瑜是大學的小組報告喔」、「韓真的是大草包,一點料都沒有,一比就知道」、「國民黨找美鳳來選都比較好」、「韓國瑜超爛,電電王世堅還可以而已」、「直接北漂笑死XDD 韓導的劇本真的很爛」….。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1833652.A.908.html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020&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