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畫中有話-韓國瑜不是胡言,是根據中國的指標做侵噬台灣準備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韓國瑜要高雄人口增加一倍達四佰萬以上,的確是中國赤化台灣的想法;韓所言皆來自中國的經濟戰略殖民思想,就是為要對中國赤化的一帶一路做準備,萬一他當選,高雄就是 中國的經濟貿易特區;當然摩天樓成為摩鐵,台灣女人可陪中國商人睡覺;台灣人民的肛門毛會有些脫落,高雄成為中國殖民的紅粉花花之處;所有中國來台投資如蜂巢蟻民之來 ,自然投資擁擠,高雄人皆不怕沒工作,casino熱鬧滾滾?韓國瑜當高雄市長會短短時間;有中國經濟殖民的各種建設,非常繁榮他(瑜)的想法,不是胡言,是根據中國的指標 做侵噬台灣準備拼中國對台經濟的非假設。
赤化台灣的中國殖民戰略。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903&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