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世界儀隊賽勇闖決賽 蘇祈麟高喊愛台灣

2018-05-07
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的海軍儀隊蘇祈麟上兵,與來自世界各國36位選手同台競技。這是國內三軍儀隊首度有隊員穿著軍服參與國際賽事。
  • 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的海軍儀隊蘇祈麟上兵,與來自世界各國36位選手同台競技。(中央社) 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的海軍儀隊蘇祈麟上兵,與來自世界各國36位選手同台競技。(中央社)
  • 蘇祈麟在蒙眼狀態下,完美的進行拋槍及背後接槍等超高難度技巧,讓在場人士驚呼連連。(圖:取自三角鐵影像工作室臉書) 蘇祈麟在蒙眼狀態下,完美的進行拋槍及背後接槍等超高難度技巧,讓在場人士驚呼連連。(圖:取自三角鐵影像工作室臉書)
蘇祈麟昨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決賽,尤其在蒙眼狀態下,完美的進行拋槍及背後接槍等超高難度技巧,讓在場人士驚呼連連,蘇祈麟完賽後也難掩內心的激動,高喊著:I love you, Taiwan。
海軍官員說,蘇祈麟確定進入世界8強之內,但實際名次,大會將在7日上午公布。(記者羅添斌)
                                
引用自由時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