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政府謠言滿天飛!他出面說真相 背後竟與中共有關?

2017-07-20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謠言滿天飛!網路傳聞政府滅香、政府用宗教滅宗教這些都是「假的」!
立委王定宇今天在臉書上闢謠,指政府要滅香一事是惡意造謠,他解釋,總統蔡英文已要求縣市政府澄清,這是有心人刻意造謠煽動、不要以訛傳訛;他表示,別把柔性勸導香減量、減少pm2.5,曲解成強制滅香,這是差很大。
另外,有謠傳指出,宗教團體法案已在立院二讀通過,政府將實行宗教法,以後替死人誦經、做法會都要宗教司批准,否則移送法辦;王定宇解釋,政府宗教法根本還沒送出內政部,也還沒到行政法,更不要說送進立法院了,反而國民黨有提案宗教法修法。
對於這些謠言,王定宇表示,國安單位已證實,許多來自於中共網路部隊、謠言製造網站coco等,加上台灣內部的配合者,大量散播,要打擊台灣政府;王定宇喊話,除了相關單位查辦,我們更應該發揮「散播真相的力量」,保護自己的國家。


引用網址如下: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377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