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94狂!林昶佐連兩砲替台灣在國際上發聲!

台灣年輕一代94狂,就有爆發力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林昶佐最近接受《紐約時報》的專訪,大聲喊出台灣是獨立的,接著是新加坡《海峽時報》也大篇幅引用了這篇專訪!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
從搖滾樂團主唱變成立委的林昶佐,在當選後曾登上外媒,至今他上任已一年多,《紐約時報》本月又再度專訪他,在訪問當中林昶佐也透露,從搖滾重金屬歌手轉變為國會議員的心情轉折。
《紐約時報》報導中介紹林昶佐是青年世代領袖之一,推動進一步的改變及台灣獨立,林昶佐所屬的政黨「時代力量」的黨主席黃國昌說:「林昶佐是個搖滾明星,非常有魅力,他幫我們吸引到一些過去不關心政治的人。」
林昶佐從很早開始就關心政治,使他投入政治的關鍵是2014年的太陽花學運,他認為,學運讓他看見台灣年輕世代對中國的漠然與對政治現況的憤怒,他認為「年輕世代與他們的父母已全然不同,年輕人處在一個完全民主與自由的國家中長大,對他們來說,『台灣是獨立的』是不容置疑的事實!」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yufulin.org/archives/6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