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太扯!再三確認還是錯 月子中心給錯嬰

2016/7/10 20:22

真的太離譜了,月子中心給錯寶寶竟然給錯寶寶,一名母親要離開月子中心,結果護士把寶寶抱來之後,媽媽覺得越看越不像,護士再三確認沒問題,媽媽半信半疑抱著寶寶才離開10分鐘,竟然就接到月子中心的電話說真的抱錯小孩,要趕快換回來。
電影《我的意外爸爸》:「他入學前的健康檢查,發現血型與雙親不合。」

上了小學,才發現養了這麼久的小孩,不是自己的,電影《我的意外爸爸》,描述兩個家庭抱錯小孩的故事,沒想到電影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也差點上映。

當事人:「因為我一抱到我就發現,跟我小朋友的重量不一樣,然後就是眼睛鼻子嘴巴膚色,就是怎麼看都覺得很奇怪,所以我們是有遲疑在嬰兒室一陣子的。」

母親回想起當時狀況,仍心有餘悸,情緒激動,原來媽媽做完月子要準備從月子中心離開,看到護士抱來的寶寶,覺得怎麼長的不太一樣,越看越不像,但護士只說「是啦!是媽媽您太緊張了」,再三確認,護士還是肯定沒問題,但沒想到離開10分鐘左右,就接到月子中心說,抱錯小孩。

當事人:「我就直接把小孩抱走了,準備要養一輩子,他們是有解釋說,因為我跟另一個媽媽名字太相似了,所以把寶寶抱錯了。」

月子中心經理孫慈萱:「這件事情我們對這位媽媽,還有這兩個家庭還有寶寶,我們都至上12萬分的歉意。」
出了這麼離譜的錯誤,月子中心趕緊道歉,也確認是護理師疏失,幸好及時發現,趕緊把小孩換回來,否則鑄成大錯,將影響兩個家庭。(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710L09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