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赦扁聲浪起 柯:馬赦扁助藍綠和解

2016/4/9 13:11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連署建請馬總統特赦陳水扁,高雄市長陳菊表態支持,也有民進黨立委呼籲特赦扁。最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提出自己的意見,要是總統馬英九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就是一種表現藍綠和解的氣氛。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就醫生的立場,我也覺得他..,他的狀況我是曉得啦,一個比較長期的保外就醫,這個是先處理啦,至於說特赦那些問題,老實講...問我的話,我是希望馬總統特赦,表示一種藍綠和解的氣氛,(會跟蔡英文建議特赦嗎),坦白講新總統上來,單單2016年GDP可能會是負的,大家都挫著等,如果是蔡總統麻煩的事情這麼多,恐怕要先處理吧。」

柯文哲認為,總統馬英九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將是一種藍綠和解的表現,另外柯市長還透露,明天將南下到高雄出席活動,有空就會去探望陳水扁。(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報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409L06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