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反黑箱課綱學生喊話 新政府上任立即撤回課綱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林冠妙   
2016-04-09
反黑箱課綱學生喊話 新政府上任立即撤回課綱
反黑箱課綱學生8日晚間發表聲明,要求新政府上任後立即撤回課綱,並將於23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要新部長出來面對。(資料照,黃謙賢攝)(本報資料照,郭文宏攝)
 
準行政院長林全昨天發布第一波新內閣人事名單,反黑箱課綱學生今(8)晚發表聲明,趕在教育部長人選公布前向新政府喊話,要求上任後立即撤回課綱,並將在23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要新部長出來面對。
林全昨天公布首波8位內閣人事名單,但教育部長人選尚未出爐,反黑箱課綱學生搶在名單公布前喊話,新任部長應當要有擔當,能兌現之前民進黨向學生的承諾撤回課綱,同時呼籲新任部長在往後爭議議題上,能面對學生提出的問題,與學生雙向溝通,切勿重蹈現任部長吳思華的覆轍,用抽籤的代表性對談來敷衍了事,更別讓對話淪為單方面的政策宣導。
由於林全預計在22日公布完整的內閣名單,學生們將在23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要求新部長出來先面對學生,並承諾上任後立即撤回課綱。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017&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