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把債務留在2015,帶著希望迎向2016!---柯文哲

我是醫生從政,醫師需接觸不同層面的人,我發現最嚴重的疾病就是「貧窮」,因為相對於有錢人,窮人常常吃不好、睡不好,工作繁重,心理負擔也大,因此容易生病。面對貧窮和面對疾病一樣,都要找出根本原因,面對它、處理它、解決它。
今年二月份,法律扶助基金會來找我,討論如何幫助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的民眾,協助他們透過法律程序處理債務問題,也可以向法扶基金會申請免費協助,不需要因為債務就走投無路。我覺得這很重要,當下就答應北市府會盡力幫忙。
今年七月起北市府和法律扶助基金會已經辦了三場消債條例說明會,以及兩場社工教育訓練,有債務問題的市民朋友可以現場跟律師面對面諮詢。年底之前還有最後一場,就在12/26(六)下午2點到5點,地點在青少年發展處5樓,歡迎需要的市民朋友多多參與,把債務留在2015,帶著希望迎向2016!
⋯⋯
網路報名:http://goo.gl/forms/qWZ5fnPLrB
電話報名:02-412-8518 (幫我一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