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6參選人5人「交情以上」 柯P挑明不站台

2015/11/19 18:14


3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名單全部出爐,巧合的是,這6個參選人除了王如玄之外,都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交情,柯文哲今天(19日)話說得很白,因為和他們都是一般交情以上,所以總統大選一定會保持中立,不會公開幫忙站台。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社區食農教育成果展,站在台上為合作業者頒獎時,2名小朋友突然熱情抱住柯文哲大腿,看看柯P一臉受寵若驚的表情,連他自己都想不到這麼受小朋友歡迎,不過,同樣讓柯文哲很驚訝的,是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確定找來徐欣瑩當副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星期六騎腳踏車到新竹,本來在新竹要見她,結果她不在新竹,我後來回來台北跟她見過面,都沒有談到這個,所以我非常驚訝。」

宋瑩配出爐,但外傳宋楚瑜也曾經徵詢過白色力量,還打算來個宋柯配,真有這回事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本人有問過啦,不同管道有來問過啦,可是我說不可能啊,我現在才…,好啦,不要開玩笑,我本來想要講說我一定會做好做滿,我才上任沒有多久,哪有可能去選那個,那個還是要我現在講這個,好像對朱立倫不太有利。」

柯文哲說話保留想象空間,過去在台大當醫師就因為幫徐欣瑩母親治療蜂窩性組織炎,雙方關係深厚,這一回呢?會不會出面幫忙站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6個裡面有5個跟我都是,不是普通交情,都是一般交情以上,我只有王如玄我比較,我沒有跟她接觸過,其他5個都很熟,所以既然都很熟,那還是保持中立好了。」

強調自己會保持中立,不過,既然柯文哲和5位參選人都超過一般交情,就不知道他的這一張票會投給誰!(民視新聞顏喬偉、宮仲毅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B19L10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