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柯P送愛心鎖? 佩琪:他沒進化到如此貼心

2015年08月02日20:35

昨日台北市場柯文哲自述送愛心鎖給妻子陳佩琪,今遭妻子「漏氣」踢爆:「以我對他的暸解,他不是為了宣傳情人節活動, 不然就是被幕僚逼的,就我對他的認識,他應該還未進化到如此貼心的境界…」

陳佩琪表示,昨日在台北市政府,有一場台灣母乳協會舉辦的「2015國際母乳週記者會」, 邀請她出席,希望在社會上營造對在社會上營造一個哺餵母乳的友善氛圍。

此外,她還對先生昨日直言「蘇清泉太爛了」並拒絕握手進行緩頰,表示醫生對同業的處置有不同的意見,是常見的事,但可私下詢問, 或提在倫理委員會或醫學會上討論,但蘇清泉在選戰期間的方式,卻是直接拿到立法院去質詢,如此不循正常管道,無怪柯文哲會直說「太爛了」,因為她也這麼覺得。不過她也表示,自己「就算心裡老大不願意,也會伸手相握,如果真的不想握,或許當下會做出小動作掩飾,且事後不會講出去…我家那口子竟然直接說出『太爛了!』, 哈,這是我所認識的柯文哲。」

她也表示,昨日媒體一直拿先生刻的愛心鎖問她感想,可惜「以我對他的暸解,他不是為了宣傳情人節活動, 不然就是被幕僚逼的,就我對他的認識,他應該還未進化到如此貼心的境界…」(吳家瑋/綜合報導)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802/660819/柯P送愛心鎖? 佩琪:他沒進化到如此貼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