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強勢逮人情有可原? 柯文哲:這次不會懲處張奇文

2015-07-25  15:47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反黑箱課綱學生23日晚間衝進教育部抗議,遭警方強力驅離、逮捕,卻波及《自由時報》廖振輝等3名記者,雖北檢有檢察官介入指揮,但擔任現場指揮官的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的執法還是被質疑有瑕疵,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是否懲處張奇文時說,他這次不會懲處張,因他寧可善意解釋為,張沒規則可循,「不教而殺謂之虐。」
  •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是否懲處張奇文時說,他這次不會懲處張,因他寧可善意解釋為,張沒規則可循,「不教而殺謂之虐。」(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是否懲處張奇文時說,他這次不會懲處張,因他寧可善意解釋為,張沒規則可循,「不教而殺謂之虐。」(記者王藝菘攝)
  •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分局長張奇文。(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分局長張奇文。(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906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