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學生強闖教部 柯:國家不正常,大家難做正常事

2015-07-25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反課綱議學生強闖教育部一事外界評價兩極,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此事表示「不太贊成」,但他認為「當國家不正常,要做正常的事也不容易」,直言教育部修改課綱有點像在挑起意識形態抗爭,讓他很為難。
《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雖然不認同學生強行闖入教育部的做法,但認為「當一個國家不正常的時候,每個人要做正常的事也是不容易」;表示教育部修改課綱這件事情無疑是在挑起意識形態抗爭,且民進黨13個縣市長又聯名反對,讓這起事件充斥政治意味。
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在這種情況下要保持中立十分困難,讓他倍感為難;因此,為了強調北市府的中立態度,北市府將開放各學校的選課小組,授權給校方,讓各校自由決定要使用新課綱還是舊課綱。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3906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