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要報復他們的最佳手段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

報紙有一段故事覺得蠻有意思的,摘錄如下:
她有時說著說著,會自受害者的身分抽離,扮演起心理諮商師的角色,以自身經驗或心路歷程為例,對婚變或被背叛者提出建言,甚至衍生出一套幽默、寬容、達觀的生命態度:「要報復他們的最佳手段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不然,我們氣死了,他們還活得好好的,那多划不來!」「不要以為背叛我們的老公一定沒好下場!也許跟他們搞外遇的小三才是更適合他們的女人。」「我跟我丈夫的緣分是正緣,那女人跟我丈夫充其量只能算是偏緣或孽緣,結果我下場悽涼,這叫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正不勝邪!」「我就當自己上輩子壞事做盡,這輩子才受到懲罰。前天我玩一個輸入姓名就可測出自己前世的遊戲,結果我前世是土匪,我老公是財主。哈哈,我上輩子一定是搶了他很多錢,這輩子必須加倍奉還。我現在把受苦當做贖罪,心裡好過許多。」「昨天我看電視,有個兩性專家說得很有道理: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你不愛自己,別人也不會愛你的!喚不回男人的心,就該放手,有捨,才有得!」「你們覺得不幸福嗎?請跟我聊聊吧!看看我,再想想自己,你會發現其實沒什麼好抱怨的!」

完整故事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8678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