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愛

June 12, 2012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Ho'oponopono
   
Y 修‧博士 / 荷歐波諾波諾的清理帶領 
  荷歐波諾波諾是修正錯誤的過程,而這個錯誤存在我們內心的潛意識裏。
  所以,荷歐波諾波諾就是釋放那個錯誤,並且回到零,或回到空無,然後在空無中顯現光明
... 

Y KR女士 / 荷歐波諾波諾的經驗分享 
  我所體驗到的荷歐波諾波諾是只要我願意清理,放下不斷重播的記憶 (內在小孩
Unihipili),
  就會打開真實的自我,
讓我能夠注意到生命中非常不一樣的事。
  它最了不起的
­一點,就是 「自己改變後,其他的一切也會改變。」  

修‧博士,一位平凡卻神奇的治療師,
KR女士,一位全世界最長時間的清理者,以長達四十年的親身實踐,
活出 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最動人的精神─ 
『愛,從我開始』。
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RO8pQw19E&feature=player_embedded

Y 隨時進行清理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OHA與HAWAI'I的清理法
What is Ho'oponopono? by Ihaleakala Hew Len P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RO8pQw19E&feature=player_embedded

修‧博士 / 荷歐波諾波諾的清理帶
荷歐波諾波諾是修正錯誤的過程,而這個錯誤存在我們內心的潛意識裏。所以,荷歐波諾波諾就是釋放那個錯誤,並且回到零,或回到空無,然後在空無中顯現光明
... 

KR / 荷歐波諾波諾的經驗分享
我所體驗到的荷歐波諾波諾是只要我願意清理,放下不斷重播的記憶(內在小孩Unihipili),就會打開真實的自我,讓我能夠注意到生命中非常不一樣的事。它最了不起的­
一點,就是─「自己改變後,其他的一切也會改變。」 

修‧博士,一位平凡卻神奇的治療師,KR女士,一位全世界最長時間的清理者,以長達四十年的親身實踐,活出Ho'oponopono荷歐波諾波諾最動人的精神─『愛,從我開始』

讓我們傾聽他們親身經歷的故事、學習他們提供的簡單方法,在同一個心靈情境、聲音頻率中,與修‧博士 KR女士一步一步地進行深度清理!將不必要的困擾與憂慮徹底釋放,讓愛與靈感成為心中的光,讓自己重新回到零極限的狀態、回到內在的平靜 ~ 一個幸福真正開始的地方。



 
message for TAIWAN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50070593&lid=search&actid=wise


完整揭露!荷歐波諾波諾秘法全貌,解答你所有疑問。
見證蜂擁!知名作家吉本芭娜娜、建築師、醫師、音樂家等,各界菁英,透過清理,與神性智慧結合,進而改變人生的體驗!
見證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
唯有自己開始清理,才能親身體驗!


繼《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後,修.藍博士除了在本書中完整揭露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的全貌,也提供許多實際操作的方法和不同的清理工具,例如,如何有效改善親子關係,如何消除數千年來女性對男性的怨恨記憶,如何減輕憂鬱……並且更深入、更完整地解答讀者在運用時的疑問。   

作者簡介:伊賀列阿卡拉.修.博士  Ihaleakala Hew Len, PhD.

夏威夷傳統的問題解決法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
SITH推廣至世界的權威。曾在夏威夷州立醫院任職,治癒了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目前以聯合國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為首,在世界各地從事相關演講、講座活動。著有《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內在小孩》等。
中文網站:http://hooponopono-asia.org/tw/
美國網站:http://self-i-dentity-through-hooponopono.com


用自己的手找回真正的自由、豐富感和幸福

我現在經常接受邀請,為了推廣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Self I-dentity Through Ho’oponoponoSITH)而巡迴世界各國。其實,我的個性適合待在自己的家裡,悠閒的度日,但是到處訪問,持續進行清理工作,卻是我與生俱來的使命。
在我訪問的地方,對每一個相遇的人,都必須進行清理。
更正確的說,我被導引至需要清理的地方,與遭遇問題,必須進行清理的人見面,然後持續消除我自己潛意識中的記憶。
「清理」「消除潛意識中的記憶」,聽到這些說法,可能很多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下面就簡單的說明。
荷歐波諾波諾認為,我們潛意識中的「記憶」(Memory)會扭曲我們的生活方式。從世界創造以來累積的各種記憶,反映在我們的行動和生活方式上,產生種種障礙和苦惱。因此,只要清除這些記憶,苦惱和痛苦就會消失。
消除潛意識中會產生這些障礙或苦惱的記憶,荷歐波諾波諾稱之為「清理」(Cleaning)。藉著消除記憶,就能恢復原來的形態和生活方式,獲得無限的自由、豐富感和幸福。
記憶位於我們每個人的潛意識中。因此如果消除自己潛意識中的記憶,自己本身和整個世界都會改變。不需要藉助他人之手,自己就能解決一切。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正是「任何人都能夠」「自己一個人就能夠」完成的問題解決法。
關於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本書第1章透過我與創始者莫兒娜.納拉庫瑪.西蒙娜女士的相遇,介紹它的世界觀,第2章敘述什麼樣才是原本應有的生活方式,第3章解說清理的具體方法。
其次,透過第4章的三人對談加深讀者對荷歐波諾波諾的理解,最後的附錄為體驗談,希望藉此讓讀者了解實際實踐荷歐波諾波諾的人有什麼樣的經驗。
我希望讀者能處於「超乎所理解的和平」之中。
每一個人都肩負著拯救世界的特別使命,為了實現此任務,我自己會持續進行清理,也期待更多人利用荷歐波諾波諾的方法進行淨化。
最後要感謝彙整本書的櫻井雅文先生。與他見面時,我立即發現能透過神性智慧(Infinite/Divine Intelligence)與他溝通。本書是以他對我的專訪為基本,再加上他本身的靈感寫成。
另外,在此也要對實現本書出版的德間書店的力石幸一先生、負責企畫並參加三人對談的船井媒體公司的人見Rumi小姐和高岡良子小姐、在日本全力為我打理一切的平良貝提女士表示謝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ActID=alsobuy&LID=se_base001&KMCode=2014941074554#editor

「零極限」工作事業篇 和 Q&A 解惑篇
詳細解說神奇的四句話,該怎麼說?向誰說?
*暢銷書《零極限》作者修.藍博士的最新力作!
*日本「企管之神」船井幸雄熱切推薦,並親身實踐!


被譽為吸引力法則終極版的「荷歐波諾波諾」,
運用在事業、職場上,會發生什麼效果?
神奇的四句話,不僅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更能帶來心靈、精神、身體、金錢、物質等全方位的豐富,
而且是沒有極限的豐富。

誰要為不景氣負責?是政府、企業、顧客……還是你?

世界金融海嘯威脅仍在,每個人都認為應該改變,卻沒有任何人提出解決方案!

被喻為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修.藍博士,繼成功治癒夏威夷州立醫院的精神病罪犯後,將這神奇的夏威夷療法「荷歐波諾波諾」應用在商業上,透過清理自己的過程,將我們帶進具有生命的工作及事業中。

這與以往單純追求大量財富、物質的商業有很大的差異,它能帶來全方位的豐富,包括心靈、精神、身體、金錢、物質等,創造出充分供應你和家人,以及你所愛的人所需財富與物質的資源。

透過這樣的滿足,你可以為自己和其他人的靈魂帶來莫大的喜悅。


--------------------------------------------------


編輯推薦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本書是暢銷書《零極限》作者修.博士的最新力作!被喻為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修.博士,繼成功治癒夏威夷州立醫院的精神病罪犯後,將這神奇的夏威夷療法「荷歐波諾波諾」應用在商業上,他認為一切萬有皆有生命,一個被視為生命體的公司將可以自動運作,業績蒸蒸日上,員工也能發揮最大的潛能與效率,只要透過清理自己的過程,並且善用神奇的四句話「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不僅可以解決所有問題,更能帶來心靈、精神、身體、金錢、物質等全方位的豐富,將我們帶進具有生命的工作及事業中。

-------------------------------------------------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序/導讀
 


歡迎一起體會前所未有的豐盛!

《零極限》譯者 宋馨蓉

○○九年五月,我跟隨靈感,到澳洲布里斯本參加了修.博士的工作坊。在人數眾多的課堂上,我尚未有機會介紹自己之前,修.博士總會穿過人群,走到我身旁親切地跟我說話。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每次看到我,總是像祖父般溫暖地叫我「甜心」,一如喬.維泰博士所形容的,他一開口就有音叉共振效應,記憶會被清理,到達一種空的狀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平靜。

修.博士就像鄰家爺爺般充滿慈愛,又有著開悟大師的莊嚴。在見到他以前,我感激實行荷歐波諾波諾讓我有時時活在當下的覺知;然而在見到他之後,我突然明白,「活在當下」也許只是進入零的狀態第一步的動作,才剛抬起腳,真正踏進去以後,就能感受到「對當下的自由」。

在修.博士身邊,我進入了零的無限向度,瞬間領悟創造荷歐波諾波諾療法的莫兒娜所說的精髓:「荷歐波諾波諾的本質是自由。」我體會到對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一切皆沒有執著的自由狀態。實踐荷歐波諾波諾,不干擾、不期待,並與宇宙的韻律同步,讓一切順其自然發展成應該有的樣子,驚喜就隨之而來。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這本書所傳遞的想法,對企業來說必然是嶄新的概念荷歐波諾波諾認為一切萬有皆有生命,一個被視為生命體的公司將可以自動運作業績蒸蒸日上,員工也能發揮最大的潛能與效率——乍聽也許有些荒謬,但宇宙力量至今無法全然以邏輯來解釋,所以,多說「愛」亦無害,用愛來改善經濟也能帶來美好的心情,而有美好的心情就能有平靜喜悅的態度。在這樣的狀態下,神性的靈感必能源源湧入,帶來《零極限之富在工作》書中所提到的綜合性豐富!

願所有讀者擁有超越一切意識所能理解的豐盛與愛!




每天清理多一點,創造豐富人生

承億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林櫻珊


年初,我正處於事業最低潮,無論是公司人事上的大變動,或是顧問案件的不順遂,都讓我質疑:當初離開穩定的工作,選擇創業之路,是不是做錯了?一再的挫敗讓我漸漸對人生不抱希望,唯一能做的似乎就是抱怨:「為什麼所有不如意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然而,二年二月第一次讀到《零極限》這本書之後,我以很快的速度看完,並且開始使用夏威夷療法「荷歐波諾波諾」的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不過,或許是因為期待太深,念了這四句真言後,我並沒有立即看見預期的結果,反而覺得內心更空虛了。一個月後,我決定親自飛到夏威夷見修博士,更深入地學習、了解荷歐波諾波諾。

荷歐波諾波諾真正改變了我的一生!學習這個夏威夷療法之後,我賺了更多錢,夫妻關係更為融洽,公司運作更順利,也在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愛,內心變得更平靜了。學習荷歐波諾波諾,你會知道所有問題終將隨著清理而解決;實踐荷歐波諾波諾,你的生命將充滿靈感與奇蹟。

其實問題從來不是「問題」,它們只是重播的記憶所造成的結果,是來協助你面對自己的功課、幫助你成長的。所有的問題幾乎都來自同一個原因——恐懼,而其解答就是「愛」。你因為害怕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如金錢、感情或工作職位等,所以一直緊緊把它們握在手裡,而這些恐懼其實只是重播的記憶正支配著你的意識。修.博士說,每個人都是完美的,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清理重播的記憶,並讓靈感及神性流入自己的內在。

過去兩年,創業的不順遂一直困擾、打擊著我,直到遇見修.博士後,我學到荷歐波諾波諾的清理方式及工具,開始每天持續不斷地念祈禱文,並使用四句話來清理,結果短短三個月內,公司的業績竟然就有了不可思議的成長,而且至今仍持續向上。這讓我領悟到,我過去所有的問題都只是重播的記憶所產生的困擾,只要透過簡單的清理,記憶都會回到「零的境界」,而未來的生命中將發生更多奇蹟。這也是修.博士一再強調的「你身邊所發生的問題,你必須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清理它,並放下任何期待,你將擁有更多采多姿的人生。

如果《零極限》是概論,那麼《零極限之富在工作》這本書就是實用篇或工具書,是創造全方位美好人生的使用手冊。荷歐波諾波諾可以幫助你啟動能量,只要真心對自己的神性說「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然後放下對「結果」的任何期待,讓這四句話的清理慢慢在你的內在發生作用,你就會發現自己的身邊出現了奇蹟般的禮物。

感謝伊賀列阿卡拉.修.博士適時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讓我學會透過持續不斷的清理來消除潛意識中重播的記憶,體會到這輩子從未經歷過的內在平靜與自由。

請每天說「我愛你」,讓自己心中充滿愛,因為唯有完全給予而不求回報的愛,才能讓自己得到真正的自由。就從愛自己的內在開始,當你的內在真正獲得滿足,你將真正學會將這份愛傳播出去,改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謝謝你,我愛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世上清理最久的人教你時刻體驗四句話的神奇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50071095&lid=search&actid=wise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世上清理最久的人教你時刻體驗四句話的神奇
世上清理最久的人,教你將神奇的四句話成功運用在愛情、金錢、土地、身體、工作、人際關係、生活……

★修.藍博士:「這本書由KR的靈感而生,帶給我們返回『無的狀態』的睿智。『無』是所有的頓悟、靈感匯流的入口……本書教導我們以豐富的想法、完美的人際關係、健康、真正的富足,使生命更加圓滿。」

★吉本芭娜娜:「實踐荷歐波諾波諾時,最重要的就是內在的富足。」

★讀者:「這本書展示了荷歐波諾波諾的新面貌,讓我們明白清理的精髓所在。」

以荷歐波諾波諾持續清理了40年的KR女士,為夏威夷國寶莫兒娜的嫡傳弟子。在本書中,她透過自身經驗,告訴讀者如何活用荷歐波諾波諾這套睿智的方法,解決日常生活中體驗到的各種問題。

例如當她第一次購買土地時,剛好有一個著名的財團也想收購這塊地,而且出價比她還高。但她只是每天都到這塊地進行清理,最後不但成功買到這塊地,而且還是以她開出來的價格購得。

書中除了經驗分享外,KR女士更針對工作、戀愛、婚姻、人際關係、子女教養等大多數人的煩惱,提出具體的建議。加上簡單易懂的實踐方法與Q&A,讓讀者備感親切。此外,本書更獨家收錄KR女士與吉本芭娜娜的精采對談。


序/導讀 《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前言


隨時進行清理吧!

阿羅哈!我的名字叫做Kamaile Rafaelovich,你可以叫我KR。我現在和兩隻愛犬住在夏威夷歐胡島的叢林裡。

自從十九歲那年遇見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那之後,我一直藉由荷歐波諾波諾進行各項個人課程與身體工作。

「荷歐波諾波諾」是夏威夷自古以來流傳的解決問題方法,簡單的說,就是不仰賴任何人,可以自己一個人完成的「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Self I-dentity Through Ho’oponopono,SITH),在本書中簡稱為「荷歐波諾波諾」。在此,介紹一下什麼是荷歐波諾波諾:

在我們的心裡有三個自我,其中之一的內在小孩(潛意識)內心裡擁有跨越時代累積而來的龐大記憶。我們所遇到的問題與任何體驗,都是因為這些龐大記憶在這個瞬間不斷的被重播的關係。而消除問題原因(也就是記憶)的動作稱為「清理」,進行清理需要幾種不同的清理道具(清理的方法)。

例如「四句話」。當你體驗到問題的時候,只要在心裡默唸著:「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即使無法說完四句,只唸「我愛你」也沒關係。其他還有一邊觸摸植物,一邊說出「冰藍」(也是在心裡默唸)等許多清理方法,沒有規則,只要順從自己當時的靈感,自由的使用自己想用的清理工具吧!

從基本的清理工具開始,我憑藉著靈感找到了許多符合當時情境的清理工具。從開始製作這本書到完成的清理過程中,出現了兩項清理工具,可以為所有和這本書相關的人(包含讀者)、物品、場所與這本書進行清理。在這裡向大家介紹:

太陽爆炸的能量(SUN BURST)

當我們遇到很嚴重的問題、呈現憂鬱狀態時,簡直就像站在懸崖邊一樣。這是一個讓你在快要掉落懸崖底下之前突破黑暗的工具。

請想像一下,當你就快要掉落下懸崖之前,下方突然發出太陽爆炸的能量,將你從下方往上推。

藍色太陽水搖搖杯(BLUE SOLAR WATER SHAKER)

請想像製作雞尾酒時使用的搖搖杯。當你搖動搖搖杯的時候,不管何時何地,都會不停的冒出藍色太陽水。

請想像一下,當你體驗到任何問題時,首先自己先喝一口,接著再讓與這個問題相關的人、物品、動物、土地、國家喝,也要清理受到痛苦所傷害的大地、因暴力所苦的記憶。

這兩樣清理工具是我送給大家的禮物。如果你心中得到任何感應,請將它們使用於日常的清理之中。再重複一次,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清理工具,像是「四句話」。你可以使用當時最想使用的清理工具,讓我們隨時進行清理吧!

莫兒娜經常將荷歐波諾波諾比喻成自行車。她說當我們想要解決問題時,就可以選擇踏上自行車(也就是持續清理),不論何時都可以開始荷歐波諾波諾作為解決問題的方法。不管任何場所或時間、有機物或無機物,都適用這套方法。

這本書的內容主要談論當你在日常生活中體驗到問題時,應該如何活用荷歐波諾波諾這套睿智的方法。首先就從感受目前這個瞬間、自己是活著的開始吧!即使閱讀期間,每一個瞬間在我們內心裡都有無數個龐大記憶不停的被重播。閱讀這本書的同時,希望大家都能坐上這部名為荷歐波諾波諾的自行車,使用清理工具來進行練習。

願和平永遠存在。




* * *

延伸閱讀: 

世上最奇特的治療

整‧個‧世‧界‧是‧你‧的‧創‧造 我們在生命中所遭遇的一切事物,幸與不幸,都不存在。
要改變它們,你必須先改變自已。
面對任何事物,只要懂得真誠的重複說出:「我很抱歉」,「我愛你」! 


原來「愛你自己」是改進自己最好的方法,


當你改善你自己時,你也改善了你的世界。

 

詳細內容看網址如下:

http://blog.sina.com.tw/14513/article.php?entryid=6108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