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柯P自爆 當市長血壓藥多吃一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獨特的行事風格,成了外界關注焦點,14日他替前幕僚潘建志站台時,開玩笑的說,自己最大問題不是在於失言,而是說出內心想說的話,引發台下民眾笑聲不斷,還自爆自己沒當市長前,每天只要早上吃1次高血壓的藥,但現在看公文後,下午都還要補1次藥。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我現在講話,常常不知不覺就在上課,還要再改。」
柯文哲替前幕僚潘建志站台,擔心搶盡風頭,上台致詞時,才說不要再幫大家上課,沒想到,話夾子一開,又成了個人演講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最大的問題不是「失言」,我最大的問題,是說出心裡面「想講的話」(哈哈哈),這真的很麻煩,失言有辦法改變還有救,但你只是講出心裡面的話就麻煩了。」
一席話引發台下支持者笑聲不斷,柯文哲還自爆,當上市長1個多月來,高血壓的老毛病,越來越嚴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前我還沒做台北市長的時候,高血壓藥早上吃1次就可以了,現在常常到下午還要再吃1顆,因為看那個公文每看一個,血壓就上升一格厚那整個實在是...,沒辦法碰到了就慢慢改。」
原來看公文,看到一肚子火氣,不過柯文哲在當醫師時,每天就得吃藥降血壓,就連選前出訪到日本時,滿滿一整袋的藥物,也不敢離身,如今卻得一天得吃兩次,但有些事情,柯文哲不吐不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湖網球(去年)12月17日,15億的預算追加2.6億,然後沒有體育署同意沒有行政院同意,就追加2.6億就上網招標出去,後來體育署給我一份公文,2.6億沒有(體育署)同意就招標,我不付錢我就覺得天啊,2.6億我去哪裡找錢,所以我每天都在救火。」
又要替前朝擦屁股,柯文哲好頭疼,恐怕在揪出市政問題的同時,柯市長也得好好顧及身子,可別輕易倒下。(民視新聞陳信瑋、郭文海台北報導)
 
引用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