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影片】「不好意思讓你電視台關掉」 汪笨湖談扁哽咽

2015年01月06日20:41

名嘴汪笨湖上政論節目,談到昨天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回到高雄家中時,他在地下停車場迎接陳水扁時,兩人簡單交談的過程,讓汪笨湖講到哽咽。

名嘴汪笨湖在《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上說,昨天見到陳水扁總統時,阿扁起初沒認出他,等汪笨湖提醒他「總統,我笨湖」,阿扁馬上靠近牽住他的手,問「身體好不好?」接著再問「笨湖,不好意思讓你電視台關掉」,汪笨湖聽到這句之後說「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這個就是陳水扁,懂人情,自己覺得對人家有委屈,當面就安慰人家,這就是陳水扁。我放聲大哭,但是我知道這是扁家的喜事,我就馬上克制眼淚擦乾,總統失禮失禮,趕快,扁媽在樓上等」。

汪笨湖接著形容陳水扁從停車場走向電梯的過程,他說「阿扁總統本來被黃睿靚扶著,聽到我喊他總統,他又回神過來,我是總統,他就不讓黃睿靚牽了,自己拐杖拄著」,汪笨湖提到,陳水扁的手冰冷,走不到幾步就快倒下,汪笨湖見狀接著說「總統沒關係,沒關係」,陳水扁就慢慢拄到電梯,他說這就是他第一時間看到陳水扁的過程。(陳詩璧/綜合報導)
名嘴汪笨湖上節目談,昨天第一時間看到陳水扁的過程,講道忍不住哽咽。翻攝《壹電視》
 
【影片】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106/537288/「不好意思讓你電視台關掉」 汪笨湖談扁哽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