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曾說姚立明80萬票「喊過頭」 柯P原來也認同

2014年12月07日22:00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因為預測票數精準,被封為「姚先知」,不過,姚立明當初在選前提出80萬票時,曾被外界批為驕傲,柯文哲當時出面滅火,指姚是對內部人員信心喊話,但他也覺得「喊過頭了」。時過境遷,柯文哲今面對監票員詢問,當初是否也認為姚高估時,柯頻頻笑說:「我是說,他怎會洩露國家機密,其實他只是講真話而已,只是他怎會把真話講出來?」

柯文哲今出席年輕人的泡泡足球派對閉幕頒獎,同時也與監票員互動及合照,有一監票員提及姚立明當初的估票,並詢問柯文哲當初的想法,柯文哲也認同姚立明的算法,並說姚立明是講真話,監票員再問80萬票是否為陣營內評估的票數,柯則說:「(我們內部)那個民調早就算很準了」。

媒體今也詢問之後市政議題是否會跟姚立明請益,柯文哲表示,由於姚立明說不要每天那麼早起床,因此拒絕進入台北市政府,但他後來發現市長室有5個有給職的顧問缺,他到時候再看看,若有需要再聘請姚立明為顧問。 (吳家翔╱台北報導)
 
引用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