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影片】當選要求妻退休? 柯P:哪敢要求太太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天表示,柯文哲如果當選,她就要辭去醫生職務,不過柯文哲今天說,從沒要求太太辭掉工作,是她自己太累想退休,但柯文哲也說,家裡還有房貸要繳,太太如果從聯合醫院退休,可能還是需要她工作貼補家用。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感謝天,感謝地。」

為了幫丈夫柯文哲拉抬選情,選前大大小小活動,都可以看得到陳佩琪的身影,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擔任小兒科醫生的她,受訪時表示,如果柯文哲當選,應該會從聯合醫院辭職,避免被外界質疑她會「干政」。

名嘴周玉蔻vs.台北市長候選人(無)柯文哲:「你有沒有去要求她為了你,如果選上要叫她退休,哪裡敢要求她做什麼事,拜託,你那麼怕太太喔?不是怕那叫尊重,她都53歲了值那個大夜班,一個晚上沒有睡覺,第二天都很虛,累死了,我沒有叫她辭,她自己都很想落跑了,但是妳不做就要去找另外一個工作,貼補家用,我房貸還沒有繳完耶。」

幽默回應太太的職涯規劃,柯文哲證實陳佩琪的確有退休打算,而柯文哲媽媽何瑞英,談到這幾天北上輔選,看到媳婦家事公事兩頭燒,心裡很不捨。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我看她早上起床在擦地板,其實我也是滿不忍心她這樣做,感覺她(陳佩琪)的負擔已經很重了,沒辦法再去做其他事情啦,她的身體也不是很好,我是希望說可以休息,就趕緊休息啦。」

面對外界質疑陳佩琪太過強勢,未來柯文哲當選市長,會有干政的疑慮,柯媽媽感性回應,力挺媳婦到底。(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air&sno=2014B26P12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