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林飛帆︰用選票淘汰國民黨

2014-11-28
  • 島國前進與割闌尾計畫發起的「一日連署計畫」昨晚舉行說明會,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右),呼籲民眾在投票日當天響應連署公民投票法補正與割闌尾計畫。 (記者朱沛雄攝)
    島國前進與割闌尾計畫發起的「一日連署計畫」昨晚舉行說明會,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右),呼籲民眾在投票日當天響應連署公民投票法補正與割闌尾計畫。 (記者朱沛雄攝)

公民團體南北串聯

〔記者蘇芳禾、邱紹雯/台北報導〕島國前進、割闌尾計畫等太陽花學運後成立的公民團體昨天進行南北串聯誓師,正式號召全民應戰。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指出,不希望台灣繼續被兩岸權貴資本壟斷,「我們要用選票淘汰用這些操作模式對待台灣人的國民黨」。

籲民眾走上街頭投票

林飛帆指出,太陽花運動讓社會看到,台灣的政治經濟已被兩岸權貴所壟斷,如果想要改變這樣的狀況,除了走上街頭抗爭,也要走上街頭投票,希望大家這幾天能打電話給親朋好友,不要投給國民黨候選人。而民進黨候選人之中若也有兩岸掮客,當然也是公民拒絕的對象,「這是我們的價值」。

響應公投、割闌尾連署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1516&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