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畫中有話-台派新生代,陷入各種KMT的情治危機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228massacre和白色恐怖時期,KMT用暗殺的方法弄死很多"異己",過去利用白道明幹,現在運作黑道暗幹,當今金九政權利用政治迫害,運用其軍警特司法調來搞大案,而小咖小案,設計各種執行方式,黑道是被KMT利用的主要工具,收買無知的線民作案,也是方法,製造食物中毒、車禍意外或失蹤或情殺,其中對於政治敵手,善於利用其所得的情治資源,提供媒體爆料,作抹黑和情色分享,ROC+KMT最忌恨有才能、有民主思想、有政治潛能的年青人,如果吸收不成,會有不斷的反擊,最近台派新生代,陷入各種KMT的情治危機,越來越明顯了。

ROC+KMT的傾中統派,請能保留民主風度,用國際公認最和平的方式,來獨立公投。
不必用邪惡的鳥籠公投,牽制台獨公投。
台灣不必統獨對立,用蘇格蘭的獨立公投做為示範。
台灣人民可憐。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626&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