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誰見獵心喜,誰就是竊聽主謀

作者 台人   
2014-09-25
看了壹週刊的「竊聽蔡壁如錄音」,除了譴責搞鬼者的邪惡,我必須警告連圈子,要趕快撇清關係,否則又會惹上「羅螺之災」,變成柯版水門事件的壞人。
由於錄音是竊聽來的,所以本身即為罪惡,如果連圈圈拿來大做文章,那就會被懷疑「內鬼外賊」是連營去買通的。連勝文說他有錢不會被買通,但有錢的權貴則可能買通人,這是歷史經驗。

更何況,連圈子的市政顧問吳醫生,目前在台大醫院工作,與蔡壁如的工作場所時有重疊,也曾故意去找蔡女士握握手,似有好意說:「妳辛苦了」,如果他們要安排內鬼竊錄,豈不十分方便呢?因此,連圈最好不要什麼見獵心喜,真要像張碩文一般拿壹週刊內容在興風作浪,不僅打不到柯P,反而落實他們透過台大內部隊友去竊聽蔡壁如的嫌疑。

尤其錄音內容,只有蔡壁如和其它同仁的對話,完全沒有柯文哲在其中,即使有提到柯P如何如何,也只是第三者的看法或轉述,無法即證明柯P如何如何。更沒有價值的是,內容純屬「聊天」性質,凡聊天必多有玩笑、誇張、搞怪、取笑之處,世人皆知「聊天不能當真」,假使拿來嚴肅當真,會被當成「痟也」。

至於劉如意和蔡壁如對MG149的那六句話,如果連營要誇大為「串供」,只證明自己沒有法律常識。任何人面對他人或法界訊問之前,絕對可以法律咨詢或請教高人,什麼問題該怎麼答,這叫「沙盤推演」。況且,柯P這個被指控貪污、洗錢、逃稅的當事人沒在場,這如何算是串供呢?

姑且不論談話的所在是公開的辦公室,仍有其它外人在場,誰會在眾目睽睽,隔桌有耳之下去串供呢?光就對談內容,也只是在如何把事實講明白而已。

例如蔡壁如要劉小姐說:「柯文哲的個別帳沒有領出去,也沒人說要領出去」。如果柯P真的有把帳戶的錢偷偷領到自己口袋,那這樣的對話才有串供或教唆偽證的問題;反之,當柯P真的沒領出來,則只是兩人在排演怎麼把事實說清楚而已。而且劉如意小姐是2010年才接管帳戶,未必了全盤了解帳戶來龍去脈,於是就教老前輩,以免自己講錯話,怎能依此說是串供或做偽證呢?

整個事件看來,連圈圈知道正面交鋒打不贏柯P,於是開始用擙步了。他們利用羅螺吹狗螺吹老半天,結果柯P以前所未有的「光明磊落」反擊回去,子彈紛紛倒向連D,這下子傷人皮毛,自傷內腑,慘敗而返。現在又從柯P身邊的人下手,監聽竊錄蔡壁如,希望找蛛絲馬跡來扭曲抹黑

蔡壁如被監聽竊錄,那柯P的太太陳佩琪,仍是全職醫生,自有行程,會不會也被監聽側錄呢?不管怎樣,柯P的親戚至友,從今天起連聊天都要小心了,小心「D諜」就在你身邊。至於許多人擔心檢調下手搜索、約談、聲押,未必不可能,那麼我們就做好動員百萬人上街聲援的準備吧!最壞的時候,也是推倒國民黨的最佳時刻。

2014/9/24


台人部落格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luandar50/
若覺有用,歡迎轉貼
Source: 南方論壇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1013&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