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搶救家暴犬



2014年9月19日上午,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來電通報,在高雄市仁武八德西路上的小公園裡,有人用麻袋丟棄養狗狗……
兩天前我們才從附近帶回了三隻被繁殖場丟棄的孩子…怎麼事隔兩天又出現了?還在眾目睽睽之下?

影片:搶救家暴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kJOHoszmY&feature=youtu.be⋯⋯

協會理事長與志工立即趕到現場,也詢問了附近鄰居~


據了解,狗狗是附近一戶人家所飼養的,該人家的男主人有家暴惡習…所以大家都不敢多說些甚麼…但看到狗狗被放在麻袋裡狠甩拋丟在公園裡,裡面的小生命也不敢吭聲也不敢出來…可見那陰霾有多可怕……
另一隻狗狗是被用紙箱裝著丟出來,狗狗呈現下半身癱瘓的狀態……不知道是過度恐慌還是劇烈疼痛的關係,這孩子不斷哀嚎哭泣……


想要多了解一些,鄰居及路邊攤販皆避之唯恐不及……
附近這麼多的監視器,總有一個錄到丟狗人的惡行惡狀吧?
協會前往高雄澄觀派出所欲調閱監視畫面,得到的回應竟是全都損壞無法使用……

更多詳細內容與照片請上協會官網: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034%3A2014924&catid=510%3A20149&Itemid=869

捐款請註明幫助【家暴小狗】,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40&Itemid=48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39&Itemid=203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廠商連絡人:07-375-2559 江先生
匯款銀行:代號 009 彰化銀行-左營分行
匯款帳號:825-101-001-295-00
戶名:建民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或直接網購委請代送: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4321&Itemid=856

※訂購白米:07-222-8222 告訴老闆要買給狗狗吃的就可以了!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其他匯款方式: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40&Itemid=48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aicontactsafe&view=message&layout=message&pf=2&Itemid=1006

※協助籌募物資※
http://www.kcsaa.org.tw/Joomla_159/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613%3A2009-08-20-07-06-09&catid=100%3A2009-03-07-15-16-31&Itemid=12
 
轉自face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