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國民黨如何奴化、摧殘台灣


許多網友反應原來貼圖字不清楚,因此重新潑上新圖

一、進行奴化洗腦教育,讓台灣的小朋友認為自己是中國人,講母語是沒水準的,認為國民黨是撫育台灣的母親,如果沒有國民黨的德政,台灣早就沉到海底去了。⋯⋯
二、全面操弄媒體報導、顛倒是非、抹黑反對陣營,白的說成黑的,黑的成白的。
三、滲透各種宗教團體,控制寺廟及神職人員,讓信眾盲目信從。
四、運用龐大黨產綁樁、收買人心,令其惡勢力往下紮根,遍佈全國。
五、全面滲透農漁水利、工商協會組織。
六、實施優渥軍公教福利政策、全面收買公務人員及其親眷成為狗黨的死忠信徒。
七、培訓警察成為守護狗黨政權, 欺壓台灣民主的暴力機器。
八、利用買票、作票等惡劣手段贏得選舉。
九、經常以中國攻打台灣恐嚇國人,讓有錢人不願意站出來挺台獨。
十、濫用公權力,經常以司法、查稅對付反對人士,讓商人不敢站出來挺台獨。

如今狗黨邪惡政權正在作困獸之鬥,將更無所不用其極的摧殘台灣、出賣台灣,出動警察毆打正義的公民,台灣正處於黎明前的黑暗,自己台灣自己救,但願天佑台灣。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53276078148921&set=a.289995687810295.1073741833.100003995999144&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