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營救阿扁,還他人權!

今日國家社會憲毀政亂,國政操縱在奸臣小人手裡,江河日下
當初阿扁總統在時,年輕人們可曾想過有今天這一天?
最終,我們發現阿扁講的、做的,或許不盡完美,但多數都是對的方向那些長期針對他而去的撲天蓋地的抹黑,幾乎都不是事實
特偵組簽結查無洗錢事實、定案的兩罪一個出於辜仲諒自承的偽證、另一項則是法院前無古人,自我發明的『實質影響力』說
而當初我們之中很多人,竟然長期以來囫圇吞棗的接受愚弄,淪為抹黑工具的助手我們不感到懊悔嗎?我們不感到愧咎嗎?
或許今天的青年,當初都初出學校,或是尚未踏入社會,心智未熟但今天開始,我們拒絕再被國民黨欺騙!我們要對國民黨政權的惡質亂政發出怒吼!同時也是對我們自己過去漠視所造成的罪惡,徹底的訣別!
還阿扁應有的公道!!給他基本人權!!重起審判,或是釋放他就醫!!8月26日,我們請到社運急先鋒—台獨機關槍,將要前往台中培德探望阿扁總統!!再此募集所有的青年朋友,不要再坐視了!!1.請在底下或到PTT publicissue版留言,留下你對阿扁總統的聲援!台獨機關槍將會收集集結,交給阿扁!2.請在8月24日15點30分,到台北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民主廣場大中至正前參與連署!!寫下你對阿扁的聲援,與對黨國侵犯人權的怒吼!現場擺攤3小時!
我們將會委託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將各位的簽名以及留言於8/26當天當面送交給陳水扁3.接著請有空的朋友,如果可以,在8月26日14點00分,在台中培德前,聲援台獨機關
槍進入探視阿扁!
本活動由PTT網友單獨發起!!背後沒有任何現存社運組織和政黨,不用來抹色!
因為他們太多機關算計的政客,大多數人沒人敢和阿扁扯上關係!!
所以只有由我們來!網民萬人響應!!!自己的阿扁自己救!!!活動發起人:ZMittermeyer & EvanY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