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割闌尾(藍委)臉書 已逾1.8萬人按讚

2014-04-06
〔記者黃以敬/台北報導〕 學運學生日前點名藍營立委護航服貿四大寇後,反服貿網友昨日也在臉書上成立「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針對馬總統跳針般重述兩岸協議都是利大於弊,該計畫則以「可割可棄,利大於弊Z>B」為使命,希望全民一起割掉對健康有害的盲腸闌尾(藍委)。到今凌晨零時,已吸引逾一萬八千人按讚。
闌尾是人體的退化器官
割闌尾計畫臉書(www.facebook.com/Appendectomy),強調,闌尾是人體的退化器官,當闌尾發炎敗壞時,足以危及人的生命。人會如此,國家也是如此。現在,需要全民幫國家割闌尾,以挽救國家的生命。
需要全民幫國家割「藍委」
而在服貿黑箱事件中,藍委挾絕對多數的優勢,短時間內通過服貿,即使之後逐條審議,依然改變不了現狀。唯有罷免藍委,才是唯一體制內、可讓更多大眾參與的做法。藉此,以削弱藍委絕對多數的優勢,最終希望使各陣營的立委人數達到平衡,得以謹慎協商。
計畫說明更強調,這是全民的自發性活動,透過行使「罷免權」,讓代議士正視民意,立委應「拒絕黨意、回歸民意」,才能使民主精神真正落實與進步。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臉書說明,網站這兩天會正式上站,第一階段將發起全民上線罷免運動!已有網友留言點名該被切除的闌尾(藍委)。
Source: 自由時報
More: 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690&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