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每日一笑有益身心,今天這則夠你開懷了!!---一流功夫"推"....

我在中國建設銀行 工作,昨天中午銀行儲蓄大廳裡 沒有顧客,我正坐在存取櫃台的 窗口內發呆,這時一個女顧 客走進大廳,來到我的窗口,她 遞給我一張紙條說是要取錢。我 接過紙條一看,上面寫著:

茲派xx同志前往貴銀行提 取人民幣十萬元。
下面落款是中共中 央辦公廳。

看著這極不規範的 手寫紙條,我馬上確定這是個騙 局,只是覺得這個騙局也太“小兒科”了。我正在猶豫是 否要報警,突然發現這位女子的 臉上神情恍惚,穿著也很凌亂。 我意識到她可能是一個精神病患 者,所以,我打消了報警的念 頭,把她交給了大堂的保安。

大堂保安聽我介紹 完情況,就對那位女子說:你這 張條子要提款,得先去對街的 派出所,找所長給你蓋個章。
那女子聽了保安的 話,想都沒想,就奔到對街的派 出所去了。
看到這一幕,我是 打心眼裡佩服這位保安,心裡 想:就憑他這聰明勁,沒準哪天 我就會嫁給他呢。

過了午飯時間,大 廳裡開始忙起來,這時那女子又 興沖沖的走了進來,我和那個 保安看了直感到詫異,要知道現 在這派出所可是好進不好出啊。
我們倆人趕緊問這 位女子是怎麼回事,那女子高興 的說,值班的警察告訴她,如今 為了民眾方便,辦公手續簡化 了,妳這條子不用派出所蓋章, 就可以取錢了。
聽了這女子的話, 我亦不得不佩服這位警察大哥, 誰說現在的警察素質差?你看這 位警察大哥手法多純熟,一個官 腔就把這麻煩又給我們推回來 了,唉,不服不行啊。

這下我和那位大堂 保安都沒輒了,只好把這位女子 交給了大堂的主管,大堂主管 弄清楚了事情的來龍去邁後,就 問這女子:你取錢幹啥?那女子 說:買好吃的,好穿的。
聽了她的話大堂主 管說:我們這是中國建設銀行, 在這取的錢只能用來蓋房子,吃 的東西是糧食做的,所以,買好 吃的錢得去隔壁的農民銀行去 取,買衣服的錢要到對面的中國 工商銀行去取。
聽了大堂主管的 話,這位女子又興沖沖的走了。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我把我們大 堂主管佩服得是五體投地。

又過了好一會,我 們都快把這事給忘了,那女子又 回來了。看著她,我和大堂保 安還有主管全傻眼了!
這真神了!我們問 這女子怎麼回事,她說農民銀行 的人告訴她,只有農民才能在農 民銀行取錢,她是城市戶口,不 能取。後來她又去了中國工商銀 行,在那人家告訴她,這裡是公 行,你是母的不能取。
最後人家還說,就 你這"賤"人,只能去建行取 錢。所以,她又回來了。

真是神啊!如今這 社會,可真是一個全民推拖的社 會,人人都是推拖高手,這要 想把一個麻煩推拖出去可真難。
所以說,還是真心 待人的好!就在我們傻眼時,行 長過來了,行長接過紙條看了 看,對我們說了聲"瞎胡鬧"。

然後轉過身對那女 的和藹地說:

“同志,不是我們不 接待,你是中央派來的,我們級 別不夠,要取錢還得到央行 去!”

...........................................
難怪人家可以當行 長!!!


https://www.facebook.com/joyce.hsu.18062/posts/10202264644967851?notif_t=close_friend_activi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