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無神論的中國政治血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10-15

阿九祭出開除黨員資格的動員令,要立委不得跑票,一些平時看起來很為民喉舌、講話充滿正義的黨國立委,馬上成為阿九的乖兒子,管他的民主不民主,有骨氣的政治人物,真是稀有?中共的政治哲學更厲害,他們認為人性可以利用,不可相信,實力與目的是根本,玩政治要善於運用利害關係、情緒、人情、感情,血統、法統是包袱也是工具,是來完成使命的附屬品。什麼血濃於水、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姻親、血脈相連....說說而已。
國共打戰,打到台灣,血濃得很,藏人死諫,全世界皆感動,中共只當笑話。
中共關心是對方有沒有反抗的實力,不會理會道德訴求。
台灣的公民運動,純然是沒有戰爭實力的民主和平行為,中共只當成新聞看看,阿九亦不在乎這些活動,反正不用再選,急統為大,中國是靠山。
(撰於2013/10/14)


延伸閱讀: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806&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