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強拆大埔逼死人 藝文界怒吼:推翻暴政【2013/9/18 19:28】




新聞圖片
詩人鴻鴻痛陳大埔冤魂是不沾鍋總統最恥辱的一日。(本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新聞圖片
導演戴立忍(左)、演員吳朋奉(右)痛批政府強拆大埔逼死人。(本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苗栗縣大埔事件拒絕拆遷的「張藥房」老闆張森文(60歲),今(18)日凌晨失蹤,下午被發現陳屍大埔橋下水圳;張妻趕到現場痛哭,不斷喊著「是誰害死你的」;多名藝文界人士齊聲怒吼,導演楊雅喆痛批苗栗縣長劉政鴻為炒地皮逼死人,「推翻暴政,只是理所當然,並不為過」!

吳朋奉批政府「幹骯髒事、講白賊」

 「張藥房」是大埔4戶拒絕拆遷戶之一,自從苗栗縣政府強拆,「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就心情低落,凌晨離家,今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距家約2百公尺的大埔橋下水圳;家屬認為,張森文根本是被政府逼死的。

 楊雅喆在臉書點名痛罵「馬英九、劉政鴻、吳敦義、江宜樺、李鴻源......我操你媽機八爛狗官!」指官員只會開口閉口風涼話,卻炒地皮逼死台灣人,質問這些政府高官,「還要逼死多少人」?

 導演戴立忍也分享「張藥房」老闆張森文死亡消息,引起眾多網友回應,痛批政府殺人;演員吳朋奉在臉書留言,表示「馬、吳、江、劉,你們死不會承認害死人吧?你死了,不是我的錯,還是你的錯!一事無成,逼死人民,幹骯髒事,講白賊,剩9.2趴還敢說『還是有支持我的聲音』啊!」

鴻鴻:不沾鍋總統最恥辱的一日

 詩人鴻鴻則感嘆地說「秋節最令人遺憾的不是颱風,而是一個被屈辱與被損害者的消亡。馬總統,你最愛自居的道德高度呢?這不是身為不沾鍋的中華民國總統最恥辱的一日嗎?劉政鴻,不但鬼會去抓你,我們這些一息尚存者也會繼續去堵你!」

 台北大學副教授廖本全,在臉書難過寫下:「我很想罵三字經,並且痛哭一場。」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則在臉書上說人命儼然變成經濟發展的代價,人民哪有幸福可言?


出處: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871361&type=%E7%A4%BE%E6%9C%83&Slots=Li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