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虧連勝文? 柯文哲:豬選北市都贏

台大醫師柯文哲,21日受邀到凱達格蘭學校演講,是否競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仍不鬆口,反而消遣國民黨說台北市連狗來選都會贏,更何況是一頭豬,不過對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未能取得2012大選勝利,柯文哲直言原因無非是她太輕敵。

受邀到凱達蘭學校演講,台大醫師柯文哲先拿演講題目開玩笑,但選不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等大家問,自己先來答,用幽默口吻回應敏感問題,一向敢說敢言的柯文哲,當然不會就此打住。

談起馬政府的是非,柯文哲之所以滔滔不絕,原因之一是柯文哲的爺爺是228事件的受害者,柯文哲特地將爺爺回覆名譽證書公開,情緒還一度哽咽,對民進黨沒能在2012奪回執政權,柯文哲也有自己的觀察。

出身醫師,卻能以歷史針砭時政侃侃而談,柯文哲的企圖心,看來絕非醫師職務所能滿足。
  


                 出處:民視新聞網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622P06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