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賣台於無形

2013-06-22
台灣經過廿多年艱辛的民主化,好不容易脫離中國醬缸文化,恢復寬闊的多元海洋文明,這是台灣做為東亞民主國度最珍貴的價值。可歎又可悲的是,馬英九當選總統後,「賣台於無形」,不但加強四書五經的大一統腐朽教育,嫌復古還不夠,竟然大舉引進北京力量,意圖全面摧毀台灣主體意識。
馬英九和北京政權陸續簽署各項協議,「促統從經濟出發」。先後開放中客來台觀光、簽署兩岸金融合作協議、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將台灣納入「大中華經濟圈」,販售台灣的經濟主權,以確保北京當局協助他在「台灣地區」的執政。
連任後的馬英九,碰到「北京債主」上門了。販售經濟主權之後,他翻箱倒櫃,終於又找出「文化主權」和「政治主權」,準備典當給中國,換取債主對他在台繼續執政的通融。
昨天簽署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但開放中國間諜假藉商業行為在台街頭巷尾設立據點,並且變相開放中國勞工來台,協助中國統戰「入島、入戶、入心」;馬更要引進「祖國」出版印刷,台灣人又將遭遇狹隘短視的大一統思想無限量、無止境的瘋狂侵襲。
中國歷史上的大一統帝國,都是製造「文化一統」閹割人民文化創造力的政權;不是國與國「總統」的馬英九,本身就是中國大一統帝國幽靈的患者,並已嚴重到病入膏肓。
過去支持馬英九的「文化人」,現在才省悟,來得及嗎?馬英九上台,「共產黨來了!」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