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向劉湘濱將軍敬禮

◎ 李立德
看到這句話:「因為只用家臣,馬英九的團隊因此完全沒有國家戰略概念。」我要向劉湘濱將軍敬禮,您不只是武將,而且有文將的縝密觀察與精準思考!
看到「我最討厭陳水扁,但馬英九是最差的,許多方面不如陳水扁。」我要說,劉將軍,您的視野高度夠,不受意識形態侷限,我再敬禮一次!
看到「民進黨為什麼不發動罷免,因為怕國民黨反撲,自己受傷,所以沒種罷免。」報告將軍,我能不能不要敬禮?因為我忍不住想向您熱烈鼓掌!太酷了!(作者為新聞碩士,新北市民)
劉中將令人熱血沸騰
◎ 張世賢
貴報刊出前陸軍副司令劉湘濱中將的專訪,讀後感覺劉將軍有唐代徐敬業討伐武則天的檄文裡「氣憤風雲,志安社稷,因天下之失望,順宇內之推心」的氣概,令人熱血沸騰。
這位自稱從小喝國民黨奶水長大的正藍將軍,對馬英九執政後的表現深惡痛絕,認為全民都已用「無能、自私、獨裁、暴君」給馬定位了,但綠營這時還畏畏縮縮,不敢積極推動罷免,他認為沒盡到在野的責任。
馬英九執政五年的倒行逆施,越來越像是要逐步弄衰台灣,好讓台灣失去抗拒外侮的力量。危急存亡之秋,大家再不奮起自救,恐怕很快就要改掛五星旗。立法院臨時會將在本週四結束,國民黨團把核四停建公投、證所稅、十二年國教列為必須了斷的三大議案。全民務必睜大雙眼,檢視該黨立委在這三大議案以及審查「服貿黑箱協議」時的表現,早日同步提出對護馬藍委的罷免,為高難度的罷免總統行動鋪路。
至今還膽怯猶疑的綠營諸公,看了劉將軍類似「討賊檄文」的專訪內容後,該積極奮起行動,引領風潮,再造台灣了!     (作者為故宮退休研究員,桃園縣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n/25/today-o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