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一家3口登山 男失足墜谷亡 【19:57】

新聞圖片
沈姓男子登山墜崖,送彰化秀傳醫院時手腳多處變形,經急救仍回天乏術。(記者湯世名攝)
新聞圖片
彰化縣田中森林公園茶香步道尖峰路段今天傳出有男子墜落山谷的意外,大批搜救人員到場搶救。(記者劉曉欣翻攝)
 
 
〔本報訊〕彰化市一名男子今天(29日)帶著妻兒到田中森林公園登山,但在上午11時30分左右、全家人走到茶香步道尖峰路段時,男子不慎失足墜崖,搜救人員下午在山谷找到奄奄一息的男子,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回天乏術,家屬悲痛不已。

 55歲沈姓男子今天帶著妻兒到田中森林公園登山,但當一家人走到茶香步道尖峰路段時,沈男不明原因失足墜谷,妻子緊急打電話求救,彰化縣消防局獲報,趕派人員到場救援,並聯繫台中的救難協會及空中勤務總隊等單位到場搜救。

 約下午5時40分左右,搜救人員在山谷內找到奄奄一息的沈男,緊急用吊掛方式將沈男救上直昇機,載運到達德商工操場後,再由救護車載到彰化市秀傳醫院急救,可惜仍宣告不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