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培德專區照與扁無關 陳致中:法務部騙很大【14:36】

新聞圖片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於臉書上表示,法務部所公佈的培德專區和父親一點關係都沒有,並強調父親住的是庭院後方的鐵皮屋,直指法務部騙很大。(圖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本報訊〕原本在台北榮民總醫院戒護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於上月19日凌晨移往台中監獄培德醫院治療,隨後法務部即提供當地環境照片給媒體,照片呈現了平整的草皮,幽靜的庭園造景;不過卻遭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踢爆,父親住的培德專區在照片中的拱門後方,為一個鐵皮屋搭建的住所,直指法務部「也騙太大了吧」!

 昨天晚上陳致中於臉書上表示,他多次前往培德專區探視陳水扁,都沒有看到法務部所公佈的照片所呈現的環境,後來在發現,照片中美輪美奐的拱門後才是父親住的地方,其實是由鐵皮搭建的房舍,下雨天還會很吵。

 他也說明探視父親時也是經過鐵絲網側們,並不會經過此庭院:最後強調,法務部所公佈照片上的庭院和陳水扁一點關係都沒有,他根本無法使用,連看都看不到,並直指法務部「也騙太大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