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阿扁起床跌倒 吳淑珍赴北榮探扁

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阿扁病情惡化,25日凌晨起床上廁所時跌倒,左肩關節拉傷,夫人吳淑珍很擔心,今天中午,前往榮總探視阿扁,對於日前法務部表示陳水扁身體沒問題,吳淑貞表示「法務部又不是醫生,要相信醫生還是法務部,隨便你」。

聽到阿扁跌倒了, 前
第一
夫人吳淑珍,連忙在看護陪同下,搭高鐵北上,到台北榮總探視。

吳淑珍希望扁能回家, 但是日前監委公佈陳水扁在戒護病房的影片,雖然扁走路搖搖晃晃相當不穩,還差點摔跤,說話時口吃情況嚴重,手不斷顫抖,不過, 法務部長曾勇夫卻質疑影片的真實性。

在病房陪陳水扁,待了將近4個小時,吳淑珍離開醫院時,表情更凝重了,看護一把將吳淑珍抱進車裡,看得出來,她臉色很不好,但就算感冒,高血壓的老毛病,又再犯 也要跑這一趟,關心扁的身體。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