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國中女灌一瓶高梁 當場昏迷送醫垂危


就讀桃園縣某國中七年級女學生,上週和鄰居一起喝酒,想要離開時,一名鄰居青少年要求她喝完一瓶高梁才能離開,少女喝完後,沒有多久身體出現不適,最後呈現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方治療,有生命危險;警方除將這名青少年函送法辦,並呼籲青少年千萬不要喝酒。
(李明朝報導) 
桃園縣一名七年級女學生,二月二十二日晚上和兩名鄰居青少年一起喝酒,由於女學生想離開時,其中一名青少年表示要把酒喝完才能離開,少女就把一瓶高梁酒喝完,返家途中就開始身體不適,呈現昏迷狀況,經家人求助,由消防分隊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這名女學生目前昏迷指數是二加七接近三,有生命的危險,學校獲知後也啟動機制通報,校長等人也到醫院探視,提供必要的協助。
桃園縣警方也展開調查,並將當時在場的一名國中生及另一名高中休學青少年帶回調查,兩人坦承當時大家在一起喝酒,同時到案後的高中休學青少年坦承有要求少女要喝完一瓶才能離開,警方調查結束後,依強制罪及過失重傷罪嫌函送少年法庭審理。


引用: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5%9C%8B%E4%B8%AD%E5%A5%B3%E7%81%8C-%E7%93%B6%E9%AB%98%E6%A2%81-%E7%95%B6%E5%A0%B4%E6%98%8F%E8%BF%B7%E9%80%81%E9%86%AB%E5%9E%82%E5%8D%B1-08161139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