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戰略呢?


◎ 李志忠
我沒有去國父紀念館集結,而是從台北車站往東走。我看到阿扁的囚車,「釋放阿扁總統」白字藍旗很顯眼;也看到有老人家騎著電動代步車參加遊行;還看到有不良於行者在人行道上一個人一跛一跛的往前走。秩序很好。大概六點左右我就離開凱道,回到家,在民視新聞台、三立新聞台之間轉來轉去,好像就是一場民主嘉年華,沒多久就回到常態性節目了!
火大就這樣?於是,我想問民進黨大頭們:有沒有救台保台更好的辦法?
面對共產黨「以商圍政」邁入驗收階段,面對國民黨「聯共制台」越來越明目張膽,我似乎沒看過民進黨針對國共這兩大戰略有深入討論,或者社會上的深入論述。(至於罷免藍委、馬統,應只是戰術吧)
火大之後,民進黨,請給大家一個清楚的戰略吧—如何反制「以商圍政」、「聯共制台」?
(作者任職金融服務業,新北市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