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從未消失的「白色恐怖」?/(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68)

不吐不快 - 廖東慶專欄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2-10-31
白色恐怖是中國國民黨為了有效鎮壓及專制統治,台灣人民而採用的一種極無人道的高壓恐佈的手段,前蔣經國總統在美國政府的施加壓力之下,在1987年解除軍事戒嚴令,並撤掉警備總部,並轉成海巡署,警備總部是類似於2次大戰德國納粹秘密警察(蓋世太保)的半軍事化的組織,只要被帶進警備總部,下場全都是慘絕人寰,例如從美國回來探親的美國西北大學陳文成副教授,前一晚被帶進警備總部問話,第二天早上被發現橫屍在台大校園內,這只不過是死在中國國民黨的白色恐怖,數以萬計案例中的其中一件!從1947年228大屠殺開始,延續下來的白色恐怖的政策,雖然表面上蔣經國前總統己經在美國的監督之下,解除戒嚴令,撤掉警備總部,這只不過是用來是欺騙美國政府罷了,白色恐怖真的在台灣匿跡消聲了嗎?
中國國民黨絕對是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白色恐怖!因為白色恐怖替中國國民黨增加了近萬億的黨產,屠殺及謀殺了超過20萬個以上的台灣人民,掠奪了不計其數的台灣人民的土地及財富,今天白色恐怖己經化整為零的分散在司法、監察、立法、行政體系裡面,中國國民黨的黨部仍然還是白色恐怖的最高「控管中心」!中國國民黨正如李登輝前總統所說的,「它是一個外來的政權」,它並不是原本屬於台灣人民的,台灣人民有權力及義務,一定要把中國國民黨趕出台灣及澎湖群島,如果 想要讓白色恐怖在台灣消失無蹤的話,中國國民黨一定要被趕出台灣島,因為白色恐怖就是中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也就是白色恐怖!
陳水扁總統在2008年520卸任不到48小時,立即被特偵組起訴,這是典型的白色恐怖的手段,這也是中國國民黨對台灣人陳水扁總統所下的追殺令,陳水扁不是中國人,只要是非我族類的人,都是中國國民黨的敵人,中國國民黨先押陳水扁總統入看守所,再來製造假證據及找假證人,來出做假口供來陷害陳水扁總統一家人,陳水扁總統被關了4年多了,全世界的人民也都看到了,陳水扁總統不幸的遭遇,今天中國國民黨可以將陳水扁隨心所欲用各種罪名來起訴而入監服刑來虐待及侮辱,並對他下藥毒化成重精神病患,讓陳水扁總統患了重度憂鬱症,國民黨等陳水扁總統回北監繼續服刑的時候,再來個加工自殺!然後國民黨可以對外宣稱,由於陳水扁總統的重度憂鬱症,才會選擇自殺,這是國民黨的一貫的手法,對國民黨來說這只不過是小菜一碟而己,陳水扁不是普通的台灣人,他是擔任過總統的台灣人,國民黨都可以這樣來對付他,更何況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豈不是人人自危了嗎!
中華民國建都在中國大陸南京,國民黨及共產黨打了4年的內戰,被共產黨打敗,並消滅了中華民國政府,美國並沒有得到當時在台灣土生土長6百萬台灣人民的同意及許可,竟讓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兩百萬的亡國難民,登入台灣島,從228大屠殺到白色恐怖40年(1947-1987),有20年是由台灣人的李登輝及陳水扁來擔任總統(1988-2008),才沒有再出現白色恐怖,2008年520之後,由中國人馬英九擔任總統之後,白色恐怖才由此死而復活,從陳水扁開始被清算起,有無數的前朝官員一一被「莫需有」的罪名被起訴,白色恐怖是附身在中國國民黨身上的毒瘤,如果沒有白色恐怖的話,中國國民黨根本就無法生存在台灣島,這是台灣人民的命運所造成的嗎?
錯不在我們的命運,白色恐佈之所以能在台灣橫行霸道,是我們台灣人民的錯!是因為我們選擇了姑息養奸、沉默還有逃避,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只要我們台灣人民群起抗暴的話,要中華民國及中國國民黨,全部都要撤出台灣及澎湖群島,就算是要革命也在所不惜,因為自始至終,台灣從不屬於中華民國的,台灣人民可以要求美國出面主持公道,並要中華民國及國民黨永遠撤離台灣島,美國政府是一定會站在台灣人民這一邊的!美國白宮一直以來,都覺得十分奇怪,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如此欺凌虐待台灣人民,為什麼台灣人民都不會起義抗暴呢?美國白宮現在就是在等台灣人民提出請求出來,台灣人不要怕,這是我們的權力!(0014)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747&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