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還覺得馬英九單純、老實嗎?


◎ 潘子貴-------作者任職醫務管理,新北市民

很多人喜歡講:馬英九是個單純的好人;還振振有詞地說:這樣老實的人,很難做什麼大奸大惡或貪贓枉法的事。又有人說:藍綠都一樣,選誰也都一樣,政客嘛,都是自私自利…。請問這些自以為是「中間選民」的人,你們現在還覺得馬英九是個老實、單純的人嗎?單從他處理陳前總統的相關事宜,從干預司法到利用阿扁「當提款機」,就不難看出他的心機與尖酸刻薄。再問問那些說「選誰都一樣的人」,真的一樣嗎?現在油價又漲上歷史新高,帶動物價飛漲,大家日子不是變得很難過嗎?選賢與能,絕非隨便叉叉圈圈了結,而是選是非、公理、正義及前瞻未來 !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ug/27/today-o2.htm     


延伸閱讀:
無能市長的正義之聲
陳水扁總統無罪的真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