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誰說馬英九不貪?


作者 謝文賢   
2012-07-26
由鄉民代表、縣市議員到國民黨中常委的陳明義先生,在電視談話節目指出,老K基層有耳語:「民進黨只有陳水扁一個人貪,國民黨只有馬英九一個人不貪!」很順口溜,除了又在消費阿扁外,倒是非常虛假。
首先阿扁的「罪行」,很多已證明無罪,而有罪的部分,也因涉嫌程序正義、憲法總統職權認定,焉知未來不會被平反?然而馬英九的賤賣北銀幾次大啖魚翅宴、三中案、黨產案,尤其是特別費案,雖有「宋代公使錢」、「大水庫理論」護航,彷彿連滾帶爬躲過司法究責,但公費先入私庫,未全花用、無核銷,年度屆至餘額未繳回,案發再溢捐款項脫卸罪名,如此贏得官司,又屢屢「贏話」大聲在媒體宣稱「只有馬英九一個人不貪!」
好一個陳明義,您的話、法官的大水庫裁判,和筆者此文,並傳社會,看誰有理? (作者為社團志工)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沒有留言: